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泳知台北唱〈玫瑰少年〉! 曝參演《SMTM》心境「狂飆F字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09
李泳知26日在新莊舉辦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圖/翻攝自李泳知IG)
李泳知26日在新莊舉辦第一場台灣演唱會。(圖/翻攝自李泳知IG)

韓國歌手李泳知榮獲競演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11季冠軍,也在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有著讓人噴飯的爆笑表現,這幾年歌壇、綜藝兩把抓,可說是目前最夯歌手。昨(26)日她在台灣開唱,沒想到竟演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加上演唱會上許多親民可愛的表現,被認為果真是「MZ世代」的文化大總統。

更多新聞: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李泳知曬了不少台灣的道地美食。(圖/翻攝自李泳知IG)

李泳知26日、27日將接連兩天在新莊舉辦「LEE YOUNGJI 1st ASIA TOUR ’THE MAIN CHARACTER'」演唱會。不過還沒到正式開唱,她在彩排時就帶來驚喜,原來李泳知在粉絲的熱烈要求之下,就表演了〈SMOKE〉。這首歌在《Street Woman Fighter 2》中爆紅,也成了這陣子最夯的舞蹈挑戰歌曲,作為原唱的她當場演出,立刻引爆尖叫聲。

由於演唱會上許多歌迷都懂韓文,讓初次來台的李泳知超驚訝,「為什麼你們韓文都這麼好?可以在翻譯翻完之前就回答我的問題?」還大讚台下粉絲:「非常好!非常觀眾!」、「你是最棒的!」等。李泳知聊到參演《SMTM》的心境時,也頻頻以XUCK YOU字眼形容,「人生跟世界就是會一直搞你、搞我,但拜託,我活得有多善良啊,我演出《SMTM》時這世界丟給我XUCK YOU,我則用火來把XUCK YOU消滅了!」

 
更多新聞:《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李泳知特地獻唱〈玫瑰少年〉。(圖/翻攝自李泳知IG)

活動上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李泳知演唱蔡依林的名曲〈玫瑰少年〉,特別是今(2023)年來台的韓星大多演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如果可以〉等歌曲,李泳知可說是相當用心選曲。加上〈玫瑰少年〉的特殊意義,都讓粉絲們大讚李泳知果真是MZ世代(新世代年輕人)的代表。這個消息傳到大陸,甚至不少人感嘆:「本尊蔡依林在長沙都不能唱,結果韓國人唱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泳知#台北演唱會#Show me the money#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2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