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國光女神 結果共128筆

  •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2019/09/24 11:55
  • E奶女星「挺孕肚談判小三」 前夫竟駁:脫光光純聊天

    37歲女星Lala蘇心甯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打開知名度,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受封「國光女神」,離婚後獨自撫養11歲女兒。近日Lala上節目自爆當初前夫偷吃被她抓包,不僅打死不認,還吐出「只是在床上脫光光、蓋棉被純聊天」的荒謬說法,讓Lala氣得怒飆三字經。
    2019/09/23 10:56
  • 邪惡!金剛雙腿夾臀捧豪乳 梁云菲臉潮紅網驚:少兒不宜

    因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38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今年4月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小倆口不僅經常公開放閃,尺度也沒下限。近日梁云菲在IG上曬出男友站後方環抱她、手捧C奶的照片,另一張則是用雙腿緊夾女友,讓梁云菲的「神秘三角」全現形,超邪惡角度再次掀起熱議。
    2019/08/15 11:22
  • 沒溼先做「這件事」 國光女神辣穿比基尼「勾警衛」

    「國光女神」安苡愛身材火辣又個性開朗,在臉書有20萬多粉絲追蹤。去年本刊拍到她跟吳宗憲的「遛狗情」,從此多了「新憲嫂」封號。近來她在臉書分享她在家中浴室拍攝的比基尼照,寫下:「社區有泳池就是隨時想游泳,就能下去,趁著還沒溼,記錄一下。」
    2019/08/09 18:05
  • 「新憲嫂」深夜鑽後院進豪宅密會?吳宗憲竟這樣回

    31歲「國光女神」安苡愛去年因在生日當天被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對一吃飯,之後還將憲哥的狗兒子帶回自己家,被封為「新憲嫂」!日前安苡愛又被拍到深夜「鑽後院」溜進憲哥位於內湖的豪宅,直到隔天凌晨近4點都沒出來。對此,憲哥近日受訪時親自回應了。
    2019/08/08 11:55
  • 憲嫂還是她?安苡愛深夜鑽後院 溜進吳宗憲豪宅

    31歲「國光女神」安苡愛去年因為在生日當天,被媒體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對一吃飯,她還將憲哥的貴賓狗兒子帶回自己家,受封「新憲嫂」!事後雙方否認有曖昧,僅稱因為2人同樣養了貴賓狗,是「狗友」關係。不過近日安苡愛又被拍到深夜溜進憲哥豪宅,而且還不走正門鑽後門,2人關係再度引發揣測。不過,吳宗憲對此回應「哎呀,他們搞錯了啦…。」
    2019/07/17 11:12
  • 泳池濕身爆乳「任金剛抓屁屁」!梁云菲成人視角照無下限

    曾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今年4月大方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後,2人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繼先前在泳池熊抱激吻後,梁云菲昨天(7日)又在臉書上曬出穿著比基尼在泳池濕身爆乳的照片,其中有一張還任男友抓屁屁,尺度無下限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9/07/08 10:03
  • 納豆吃太好!女友7秒狂晃片被瘋狂重播

    38歲藝人納豆(林郁智)2年前認愛小他11歲的「國光女神」依依,2人不但穩定甜蜜交往,還經常一起上節目放閃。近日有網友挖出今年2月依依和納豆一起上《公主我來了》節目的片段,擁有「E級豪乳」的依依當天穿上比基尼泳裝,不僅東西半球呼之欲出,她還在下水前助跑,短短7秒的「抖奶」影片被瘋狂重播。
    2019/06/01 14:18
  • 認愛才1個月!金剛火速帶國光女神「見家長」

    曾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李信樵),十年前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香港,上月大方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2人交往後不僅拼命放閃曬恩愛,近日更火速「見家長」,讓人質疑是否好事近了。
    2019/05/31 12:16
  • 泳池「濕身熊抱激吻」太閃!金剛CP無恥度友人喊:好煩

    曾演出《麻辣鮮師》的男星金剛(李信樵)近年來都在香港演藝圈發展,日前他認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小倆口愛得火熱,經常在網上放閃。昨天(6日)梁云菲在IG上大方放送穿著比基尼的大尺度辣照,沒想到火辣的還不只這樣,點開限時動態一看,她整個人在泳池中熊抱著金剛激吻,甚至在賭場開幕禮上和金剛合唱,友人見他們連環放閃大喊「好煩啊!」
    2019/05/07 09:30
  • 國光女神豪放全裸自拍!渾圓美胸全露羞喊:衣服在金剛那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Nana梁云菲,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又超敢露,在網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日前她大方認愛《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依舊不改大膽作風。近日梁云菲跑到山上裸曬,全身上下僅靠葉子來遮蔽,連男友金剛都忍不住出聲喊「衣服咧?」
    2019/05/06 10:22
  • 霸氣認愛國光女神!《麻辣鮮師》金剛宣示主權:我的女人

    曾經演出夯劇《麻辣鮮師》的38歲男星金剛(本名李信樵),10年前轉往香港演藝圈發展,因為粵語發音不正統和搞笑的形象廣受歡迎。曾與港姐、電台主持人傳緋聞的他,近日大方認愛,新對象是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梁云菲,2人一起在IG上宣布戀情,金剛還霸氣宣告對方是「我的女人」!
    2019/04/23 11:37
  • 閨密趁她不在家…男友面前脫到剩內褲 女星問原因超無言

    藝人納豆的女友依依,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自己是「濫好人」的經歷。她說閨密曾擅自拿走她的昂貴項鍊,對方還反問「妳不是要送我嗎?」讓她聽了十分傻眼。更讓依依生氣的是,對方趁她不在家時,竟然當著前男友的面前,全身脫到只剩內褲,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
    2018/11/21 17:01
  • 大根被圍毆破相 疑似「妹太多」惹禍?

    「玖壹壹」成員春風上星期舉辦生日派對,不料事後卻爆出,派對之後引發大規模鬥毆,綜藝咖大根遭毆破相。據傳大根的感情生活十分複雜,傳出現場髒字連篇;有人疑似看不慣大根身邊「妹太多」,才會衝著他來。
    2018/10/17 10:14
  • 「矮肥短」怎追女生? 納豆曝6字撩妹絕技必中

    藝人納豆出道多年,以泡麵頭+矮個子做為招牌,討喜的模樣深受許多大眾喜愛,除了擁有靈活的反應和幽默口條外,外界總傳他身邊不乏美女相伴,近期則和國光女神「依依」穩定交往中,感情狀況令人稱羨,而近日受訪時,他大方透露自己能獲得女生青睞的秘訣,不是高富帥也能做到,還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2018/06/27 11:25
  • 「新憲嫂」又被爆進出前男友家!安苡愛淚崩:想害死我

    「國光女神」安苡愛日前被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走得很近,憲哥不僅開跑車溫馨接送,她更當起憲哥愛犬「現成的媽」幫忙顧狗,被封為「新憲嫂」。不料她又被爆和前男友李博翔糾纏不清、熟門熟路進出他家,一連串的爆料似乎讓安苡愛承受不了,據傳她一度崩潰在家大哭痛斥「根本想害死我」。
    2018/03/14 11:57
  • 新憲嫂是狗男女!吳宗憲自爆跟老婆「各玩各的」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被週刊拍到替「國光女神」安苡愛親密慶生,還上演溫馨接送情,傳出安苡愛是公認的新「憲嫂」。對此,吳宗憲解釋2人只是狗友,日前更開玩笑說「我跟她是狗男女」,今(13)日在錄製節目前,被問及老婆張葳葳是否會對花邊新聞生氣,他笑回「不會啦,我們各玩各的。」
    2018/03/13 18:09
  • 安苡愛舊愛爆「憲哥很主動」 開酸:眼光蠻高嘛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國光女神」安苡愛爆出曖昧情,兩人不僅被目擊在女方生日當天一起吃飯約會,安苡愛還抱著憲哥的愛犬返家,讓她被稱為「新憲嫂」,但事後兩人皆出面否認,強調彼此僅是「狗友」,而安苡愛的舊愛李博翔被問及此事時,忍不住揶揄對方「眼光滿高的嘛!」
    2018/03/08 15:25
  • 被指有新歡吳宗憲爆怒反擊!「新憲嫂」也回應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7日)被週刊爆料和「國光女神」安苡愛關係匪淺,兩人在女方生日當天共進晚餐,安苡愛還將憲哥的狗兒子帶回家,受封「新憲嫂」!對此,憲哥解釋小愛是台南幫的,只是幫自己照顧小狗,更爆怒嗆週刊發行量太爛,才會下這麼重的標題!而安苡愛也無奈表示自己看到報導「傻眼」,澄清和憲哥只是「狗友兼台南幫」,還苦笑稱「這樣誰敢追我啦」!
    2018/03/07 16:24
  • 吳宗憲情纏多女 陳孝萱、宋新妮都曾是「憲女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和「國光女神」安苡愛爆發曖昧情,兩人在女方生日當天不但單獨約會,事後安苡愛還帶吳宗憲的愛犬回家,甚至傳出吳宗憲曾在錄影現場親安苡愛臉頰,雖事後吳否認,但依舊引發外界譁然,而細數吳宗憲過去情史其實相當精彩,曾和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人氣超旺。
    2018/03/07 16:23
  • 新歡?吳宗憲約會國光女神 節目公然親她超曖昧

    綜藝天王吳宗憲個性豪爽,受到演藝圈許多後輩崇拜,而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少女星的他也傳出不少緋聞,最後總是無疾而終,已許久未出現花邊消息的吳宗憲,近來被爆料和「國光女神」安苡愛關係匪淺,兩人還被目擊在安苡愛生日當天共進晚餐,甚至上演溫馨接送情!
    2018/03/07 10:33
  • 國光女神雙腿交叉驚現「駱駝蹄」 網激動:角度太邪惡!

    從「國光女神」出道的歌手梁云菲,因為清秀外貌和火辣的身材,外加大膽嗆辣作風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多張自己穿著裕袍自拍的辣照,沒想到其中一張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走光了!梁云菲在秀小腿時雙腳交叉,中間驚現神秘的「駱駝蹄」地帶,讓不少網友大喊「駝峰」、「角度太邪惡了」!
    2018/01/20 15:01
  • 國光正妹腿開下腰疑走光 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

    由庹宗康、孫鵬及屈中恆等人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開播至今已邁向第13年,不過近日一集多年前的節目被網友挖出來引發熱議,因為該集節目中,女來賓不只嘴巴被男來賓塞香蕉,還穿著超短熱褲進行下腰競賽,正妹們褲子不斷往上縮,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即使節目後製草莓圖案上去,仍被捕捉到不少走光畫面,尺度不輸日本深夜節目。有網友就形容「這根本是情趣遊戲」,直呼「太低級了啦」!
    2018/01/03 12:01
  • 納豆秘戀國光女神依依 羞認:給點空間

    藝人納豆在前年大方認愛女星林千又,在女方爆發「五十嵐22K」風波時,他還曾出面力挺女友,但兩人在交往一年多後終究分手收場,而恢復單身後的在空窗一段時間後,在日前被目擊和國光女神「依依」吃飯約會,之後還一起返回住處,疑似熱戀中!
    2017/11/22 14:55
  • E奶女星遭前輩抓奶 詹惟中被點名怒回:是借位

    「國光女神」安喬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亮眼搶眼的外型,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她日前透露曾在節目上被前輩藉玩遊戲之便,多次抓奶吃豆腐,但因資歷淺只好容忍。而該名前輩傳出是命理師詹惟中,也讓詹憤怒強調「是借位」,駁斥襲胸。
    2017/11/2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