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矮肥短」怎追女生? 納豆曝6字撩妹絕技必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25
圖/納豆臉書
圖/納豆臉書

藝人納豆出道多年,以泡麵頭+矮個子做為招牌,討喜的模樣深受許多大眾喜愛,除了擁有靈活的反應和幽默口條外,外界總傳他身邊不乏美女相伴,近期則和國光女神「依依」穩定交往中,感情狀況令人稱羨,而近日受訪時,他大方透露自己能獲得女生青睞的秘訣,不是高富帥也能做到,還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37歲的納豆工作滿檔接不完,除了手上有3個節目主持外,也在大銀幕上嶄露頭角,近來他和女友國光女神「依依」感情穩定,坦承已見過雙方家長,欣賞對方的善良懂事,但要步入婚姻還得再等等。

 

納豆和女友依依感情穩定。圖/納豆、Sherry 陳依依臉書

不過納豆口才好、反應快,身旁不乏女性友人相伴,被問到「把妹技巧」,他化身愛情大師開示,直言其實沒有外界說的「所向無敵」,只是「不要『把妹』,你要想怎麼樣讓自己『變成有趣的人』。」

納豆說,因為自己身高不高,卻在美女群中很吃得開,容易引起注意,也常收到網友私訊問「身高太矮怎麼追女生」、「太矮自卑怎麼辦」,之後他在臉書表示「濃縮的才是精華」,鼓勵對身高沒自信的朋友,比起外表,個性跟內涵才是關鍵,要時常看書提升自己說話的內容,「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撩妹#技巧#自信#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02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