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配太多難配合置入 嚴立婷「被請辭」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10
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藝人嚴立婷和曾國城搭檔主持《一袋女王》3年多,產後復出的她,日前卻無預警被製作單位以1通電話告知不用來了。外傳嚴立婷被踢掉是因為主持費比代班的巴鈺貴1倍,不過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嚴立婷「被請辭」和當年六月主持《二分之一強》產後被小禎換掉,都是同一製作單位出的招,並指嚴立婷因為業配接太多,不便配合節目置入產品,才會被請辭。
 

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嚴立婷和早前代班主持的巴鈺酬勞相差1倍,嚴立婷一集2萬,而巴鈺一集1萬,外傳節目為了省預算而捨棄嚴立婷。此外,業配多的嚴立婷,因為不方便配合節目內的各項置入商品,也是被撤換的主因。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巧的是,當年換掉《二分之一強》主持人六月也是同一個製作單位,但她比嚴立婷更慘,連電話通知都沒有。六月也一樣因為有個人產品代言,而無法完全配合節目置入,但有友人透露六月就算無法手持商品,還是會介紹內容,有別家電視台挖角她都拒絕,甚至連主持酬勞打折或延後付款都通通答應,最終仍被換掉讓她極度受傷。
 
對此,衛視中文台回應主持人是否拿置入商品,皆尊重本人意願,從未規定必須要拿,並指節目置入都有配套人手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立婷#六月#巴鈺#一袋女王#二分之一強#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18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