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國光女神 結果共128筆

  • 情斷金剛!小嫻演藝圈4段情 「不被承認」為他傷透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今(11)日突傳震撼彈,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分為是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及何守正;此外金剛則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交往,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
    2022/05/11 20:29
  • 「國光女神」蘇心甯前男友暴怒撂格鬥技逼認錯 她蹲地大哭躲劫

    「國光女神」蘇心甯(拉拉)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曾遇過恐怖情人,對方只因她在錄影前和工作人員聊得太開心吃醋,甚至還會搥牆,看到男友有暴力傾向,她當時害怕地跪在地上哭求,為避免激怒對方,她決定找時機向對方提分手,那段感情只為期2個月。
    2022/05/04 15:38
  • 「8秒激裸肉色片」遭瘋傳!宅男女神急哀求:別看到最後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IG擁有逾95萬名粉絲追蹤,也因為直率的個性被封為「呆萌女神」、「宅男女神」。昨(30)日元元的「8秒裸體片」在網上瘋傳,她本人也發聲哀求大家「別看到最後」。
    2022/03/31 09:51
  • 胡瓜是天菜!「國光女神」自爆:受不了 坐泳池辣秀好身材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近來她進駐Up直播,坦言疫情影響到活動演出,這兩年才決定轉戰直播,她享受這份工作,也得到許多成就感,「在Up這裡分享生活,開心與粉絲們互動,還交到好多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2022/03/28 16:05
  • 啦啦隊女神曬背號「蜜臀掉出3分之1」 萬人分心:號碼呢

    30歲女星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國光幫幫忙》出道,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的她,曾獲封「國光女神」稱號,目前擔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以及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Sexy成員,可說是棒籃雙棲,經常曬出好身材的她,近日辣秀「絕美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03/20 15:19
  • 前國光女神「演藝圈工作都不要了」近況曝 預告有大計畫

    前「國光女神」梁云菲個性豪爽、作風大膽,今 (13)日她在IG發文透露,慶幸去(2021)年決定「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至今8個月享受著截然不同的人生,還預告接下來會有大計畫,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2022/03/13 12:53
  • 寫真集喊卡!啦啦隊女神「濕身拍辣照出事了」:討厭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應援團團長壯壯(沈立心),2013年自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獲封「國光女神」,擁有亮麗外貌、姣好身材的她,為了犒賞粉絲支持,特地前往綠島拍攝寫真集,未料沒做好保暖結果受寒,導致寫真集拍攝被迫暫停。
    2022/03/10 17:39
  • 「國光女神」生了!龍鳳胎情人節前報到 水瓶姐弟小名曝

    「國光女神」Una(林書葶),去年底才公開懷上龍鳳胎的喜訊,並透露預產期在今年4月,怎料就在今(14)日情人節當天,宣布兩個小傢伙已於12日迫不及待的出生,好趕在情人節見到「前世情人」,而她也開心透露「是姐弟」,並曝光了兩人的可愛小名。
    2022/02/14 17:04
  • 「國光女神」挺31週孕肚! 突微出血住院:撐久一點

    女星林書葶(Una)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擔任過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人,是「國光女神」之一,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孕的消息,而且肚子裡還是雙胞胎,預產期在今年4月。日前到醫院產檢時,發現已經開指還有出血的狀況,需馬上住院安胎,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2/02/10 23:51
  • 阿北好尖銳!被嫌「醜又胖」 熊熊失落問:退演藝圈嗎?

    藝人熊熊(卓毓彤)以「國光女神」形象走紅,亮麗的臉蛋、火辣的身材,加上直爽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最近斜槓推出零食品牌「嘎蹦熊」,特地帶著自家產品分送給好友,竟意外得知對方看待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讓她感到十分無奈,也加碼爆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2022/01/15 12:55
  • 揪3姝脫了「濕身2秒片」外洩 女神一彎腰大走光萬人暈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蘇心甯(Lala)擁有天使臉蛋和姣好身材,在IG上坐擁54.5萬粉絲,也時常上外景節目。怎料,日前卻因急性腸胃型病毒送醫,嚇壞一票粉絲。目前已康復的她,也曬出泡湯「工作照」透露當下心情。照片曝光,網全噴鼻血。
    2021/12/13 21:09
  • 半夜驚爆送急診!國光女神「胃扭轉」痛死險暈倒

    39歲「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因與吳宗憲「嘴對嘴」互相餵肉,當眾忘情伸舌模樣,引起外界震驚。蘇心甯近日錄製外景節目,怎料晚間突然強烈胃痛,痛到讓她形容是如「胃扭轉」感覺。
    2021/12/11 08:29
  • 藏不住了!國光女神曬肚宣布懷孕 試管3個月喜迎雙胞胎

    女星Una林書葶曾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也曾擔任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人,成為「國光女神」的一員,活潑形象深獲觀眾喜愛,她去年底和男友步入禮堂,時隔近1年時間,她宣布懷上雙胞胎的喜訊,也透露求子的艱辛過程,引來許多圈內友人和粉絲留言送上祝福。
    2021/12/08 20:51
  • 女神錄影「私密處搔癢難耐」 胡瓜驚呼:節目這麼沒人性

    以「國光女神」嶄露頭角的藝人凱莉,在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表現亮眼,為了想要有好成績,每天埋首訓練,沒想到因此健康亮紅燈,就醫後才知道是感染的問題。
    2021/12/07 14:18
  • 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國光女神」出身的39歲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曾獲選高雄小姐冠軍。近來她穿著深V低胸超短洋裝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期間憲哥餵她吃燒肉,餵著餵著竟把嘴也靠過去共吃,當眾忘情伸舌模樣,讓現場來賓全看傻。
    2021/11/15 09:44
  • 【今晚熱搜】梁云菲/MSCI/姚元浩/壺腹癌症狀/林昶佐

    今(1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梁云菲」。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2 20:44
  • 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之後又在鏡頭前失控大哭,疑似感情出狀況引發關注。今(12)日梁云菲坦言因為當天貪杯根本不記得做過什麼,強調沒做錯事,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2021/11/12 19:31
  • 獨/才剛公開放閃!依依驚爆納豆「私下癖好」喊:我快受不了

    擁有亮麗外型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與男星納豆(林郁智)穩交4年,先前納豆特地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並為她宣傳選物社團。不料才剛高調放閃,依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竟大爆納豆不為人知的癖好,直呼:「我真的快受不了!」
    2021/11/12 19:23
  • 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年為了讓前夫有安全感,犧牲所有私生活,甚至把辛苦經營的髮廊關掉,豈料卻遭到對方背叛,從小三的口中得知對方抱怨生活乏趣,受盡羞辱的她自嘲:「我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2021/11/09 15:13
  •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2021/11/06 09:49
  • 爸爸忘了我!女星父失智凌晨走失 她淚崩眼腫硬撐錄影

    國光女神出身的女星Lala(蘇心甯)不僅個性活潑大方,還擁有性感身材與甜美外型,累積不少粉絲追隨。她今(2)日透露,日前突然得知父親可能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消息,甚至在凌晨4時「忘了回家的路」被帶到派出所,令她難過直呼「你能想像自己爸爸忘記你是誰嗎!」
    2021/11/02 18:25
  • 國光女神收P圖裸照提告 屁孩狂哭道歉:只是覺得好玩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公眾人物謎片引發社會譁然,近日國光女神Lala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收過網友傳來的合成圖,她也曾經報案逮人,沒想到去警局後才發現對方都是年輕人,「一直發抖、一直哭說對不起」,甚至坦言自己只是覺得好玩,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22 14:50
  • 女友嫌棄「臉都長這樣了」管穿搭 納豆拍照報備維繫感情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穩定交往4年,依舊愛得濃烈,經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近期他錄節目時談及另一半的「管」教之道,笑說維持感情的撇步是給足安全感,「拍照報備」成了他生活習慣,寵女友行徑羨煞眾人。
    2021/10/20 10:58
  • 龜山島牛奶海驚見女「脫光光」大玩SUP 竟是知名女星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特殊如牛奶般的漸層色澤,在社群平台爆紅,成為超夯景點。如今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水上活動解封,有「國光女神」封號,IG擁有40萬粉絲的女星梁云菲去牛奶海大玩SUP立式划槳,甚至挑戰脫光比基尼,大膽行徑,引網熱議。
    2021/09/27 10:34
  • 納豆被爆劈腿第三者 「喝酒忘女友」質問怎知道住處

    藝人納豆(林郁智)和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國光女神」依依(陳依依)交往4年感情穩定,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秀恩愛,納豆近期在節目中自爆「喝酒後忘了女友」,還不斷質疑對方為什麼知道他的住處,犯蠢事蹟令人傻爆眼。
    2021/09/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