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情纏多女 陳孝萱、宋新妮都曾是「憲女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6:25
圖/吳宗憲、安苡愛、宋新妮臉書
圖/吳宗憲、安苡愛、宋新妮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和「國光女神」安苡愛爆發曖昧情,兩人在女方生日當天不但單獨約會,事後安苡愛還帶吳宗憲的愛犬回家,甚至傳出吳宗憲曾在錄影現場親安苡愛臉頰,雖事後吳否認,但依舊引發外界譁然,而細數吳宗憲過去情史其實相當精彩,曾和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人氣超旺。

桃花不斷的吳宗憲其實有一名結褵多年的妻子張葳葳,對方對於他多情的個性始終選擇包容,據《鏡周刊》而最早和吳宗憲傳出緋聞的是曾在她身邊多年的助理安琪拉,當年吳宗憲曾以女方的名字買房給她居住,但兩人鬧翻後為了爭奪房產還對簿公堂。

 
吳宗憲親密環抱張永歆,圖/鏡周刊

之後吳宗憲與年僅17歲的譚元俐(Candy)交往7年多,中間還曾一度大打出手,譚父因此報警,兩人也鬧上社會版面,而在眾多情始終,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陳孝萱,吳宗憲為了追求她,不惜送上鑽戒、還借錢買房,但同時吳宗憲卻被爆出早已結婚,讓女方傷心欲絕,兩人戀情也因此告吹。
吳宗憲和宋新妮

之後吳宗憲陸續被爆出和張永歆、宋新妮及經紀人程新惠交往,常常被拍到出雙入對,但糾纏多年後全都無疾而終,就算已婚身分曝光,但多情個性依舊難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