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憲嫂」深夜鑽後院進豪宅密會?吳宗憲竟這樣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4:13
圖/翻攝自吳宗憲、安苡愛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安苡愛臉書

31歲「國光女神」安苡愛去年因在生日當天被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對一吃飯,之後還將憲哥的狗兒子帶回自己家,被封為「新憲嫂」!日前安苡愛又被拍到深夜「鑽後院」溜進憲哥位於內湖的豪宅,直到隔天凌晨近4點都沒出來。對此,憲哥近日受訪時親自回應了。
 

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錄影時,被問到此事無奈回應「我當天根本沒有進去(指家裡),我是在朋友家打麻將!」除了緋聞以外,憲哥也提到近期和陳沂、館長的口水戰,他直言「(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愛指著人家罵」,講著講著還把「宿敵」黃安搬出來,「罵我黃安才能踩在我肩上紅,他已銷聲匿跡。」
 
憲哥甚至指控黃安的招牌歌曲〈新鴛鴦蝴蝶夢〉是抄來的,「〈新鴛鴦蝴蝶夢〉如果不是搭電視劇《包青天》,這首歌不會紅,它是非常簡單的五聲音階組成,主要旋律來自於琉球當地民謠,90%旋律一樣,基本上是抄的!」他更嗆黃安沒一句歌詞是他寫的,「『秋刀斷水水長流,舉杯澆愁愁更愁』,這都古詩詞啊!你有付版權給李白、杜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苡愛#吳宗憲#憲哥#密會#緋聞#新憲嫂#黃安#陳沂#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0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