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嗆爆 結果共301筆

  • 坐博愛座旁沒讓位被罵「台灣沒救了」!妹子嗆爆:管你甚麼事

    讓座是美德,但也在無形中成道綁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在捷運上坐在普通的椅子上,隔壁座位的乘客竟嗆她「現在年輕人都不讓位」,讓她傻眼表示「到底關你甚麼事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22:01
  • 一天工作1小時每月爽領6萬!他嫌無聊想離職 網嗆爆

    許多人的夢想職業是希望錢多、事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工作雖然每月薪水高達6萬多元,淡季每天只需工作一小時,讓他感到「無聊又厭世」,最近更是興起想離職的念頭,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原PO是在炫耀。
    2023/09/17 10:43
  • 訂單備註「這2字」一秒惹怒外送員 他嘆無辜:以為很禮貌

    外送近期成為許多民眾喜愛的服務之一!外送平台中也可以備註自身需求給外送員知道,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無辜經驗。他表示,自已通常訂外送時會請外送員幫忙放在自家門前的鞋櫃上,不料他在結尾打上兩字竟被外送員嗆爆,讓他相當傻眼嘆「以為這是禮貌的表現」。  
    2023/09/17 05:30
  • 生理期血崩遭吼「不能忍一下?」 白目店員遭嗆爆:性教育失敗

    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大姨媽來訪,期間除了身體不舒服,更必須忍受衛生棉造成的悶熱不適。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聽到女店員告知同事想離開去換衛生棉,竟遭對方反嗆「不能忍一下嗎?」令原PO聽了超傻眼,直喊「真的有男生覺得女生可以憋一下月經?」
    2023/09/16 05:51
  • 小S被孤立「情勒女兒」 遭冷回一句秒走心:很受傷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個性無厘頭的她經常跟粉絲分享母女之間的有趣互動。日前她就透露,過去情勒女兒「妳們以後看我也沒幾年了」,總會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如今故技重施卻反被女兒一句話嗆爆,讓她瞬間走心:「我覺得很受傷。」
    2023/09/12 19:26
  • 正妹網紅愛犬過世遭酸民嗆爆 她不忍怒噴:你們才該死!

    有「鄉民女神」之稱的網紅「潔哥」李秉潔,近日赴日本旅遊時,得知愛犬離世的消息,讓他悲慟萬分,沒想到卻遭到網友無情砲轟,讓她忍不住回嗆:「如果我能決定生死!酸民你們都才是該死的人。」
    2023/09/02 16:02
  • 前男友私訊奇葩要求!無恥喊「未婚妻也同意」 她嗆爆回擊超過癮

    曾經相愛過的情侶最後走到分手這步大多都是不歡而散,不過最怕的還是藕斷絲連,舊情成騷擾,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奇葩前男友,對方已經準備要結婚,居然還想盡辦法聯繫上她,並邀請她幫寫「給未婚妻的婚禮感謝詞」,並稱女方也同意,傻眼轉折讓她直呼「這對夫妻瘋了」,更回覆一句話嗆爆回擊。
    2023/08/30 20:56
  •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2023/08/29 08:42
  • 王淨被爆「靠媽人脈拿角色」 火大反擊:7年努力被抹煞

    25歲女星王淨,因精湛演技被外界譽為「周迅接班人」,年紀輕輕的她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更曾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近來卻傳出是因為靠關係才總是拿到好角色;對此,她選擇不再隱忍,今(28)日透過IG駁斥傳言,霸氣嗆爆酸民:「如果是因為我戲演太多的話,那搜哩(sorry)。距離我要息影還要好幾年,麻煩你們再忍忍。」
    2023/08/28 21:33
  • 影音/很氣?楊志良拍桌嗆爆蔡政府 批生育率低蔡琴也中槍

    2023/08/28 19:07
  • 國外呼麻「回台被法辦」? 陳沂嗆爆法務部:恐嚇人民

    泰國自去(2022)年6月宣布大麻合法化後,成為亞洲第一個正式將大麻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吸引不少年輕人飛出國「嚐鮮」。但我國法務部日前卻依《刑法》規定,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並強調無論在我國境內外引誘他人施用大麻,司法機關都可追溯究辦。對此,畢業於法律系的網紅陳沂便批評,「真不敢相信這是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法務部發表的言論。」
    2023/08/11 15:50
  • 彭斯拍競選廣告酸拜登讓油價高漲 卻「不會加油」被嗆爆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月正式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爭取參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近日他發布一段在加油站拍攝的競選影片,抨擊拜登(Joe Biden)政府讓油價高漲,未料卻因「加油步驟錯誤」被網友嗆爆,懷疑他根本沒加過油,不知人間疾苦,影片目前已超過340萬次觀看。
    2023/08/10 17:37
  •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2023/08/10 11:58
  • 老人搭車沒人讓位…他PO照嘆「台北人好冷漠」 網嗆爆:聖母什麼

    台灣的大眾運輸上幾乎都有博愛座,主要用意是體諒老弱婦孺不耐久站的民眾,在交通工具上可以有個位子稍作休息,然而這樣的美意卻一直備受爭議,總有些人仗著自己是「老弱婦孺」來情緒勒索逼迫讓座而引來反感,不過這樣的說法到底恰不恰當呢?一名搭捷運的網友日前發現車廂上有兩位看起來需要座位的長輩,但座位上的乘客都不願意讓座,讓他忍不住說「台北人的冷漠總是令人驚訝」,但貼文一出也引來不滿,有人直接回嗆「關台北人冷漠屁事」、「在聖母什麼」。
    2023/08/07 22:10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台灣男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因戀情從未對外曝光且家人朋友皆不知情,他也承諾Summer,「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怎料,當大家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蕭敬騰竟在節目上帶領其他藝人犯錯引起眾怒,斥責他「不會就不要亂教」,而蕭敬騰也鬆口認錯,親自給網友道歉。
    2023/07/17 10:54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2023/07/07 10:16
  • 愛妻劉依純放話「再結一次婚」 包偉銘傻問這句被嗆爆

    包偉銘日前歡慶59歲生日,他帶著愛妻劉依純飛往沖繩參加活動,還特地重回8年前的結婚教堂,夫妻倆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及私人沙灘,勾起滿滿浪漫回憶,劉依純笑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讓他虧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翻白眼回嗆:「是你想換人吧!」
    2023/07/05 13:23
  • 沒加班被酸「大少爺」!他句句經典嗆爆上司 網見對話讚嘆致敬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遭到主管要求加班,他果斷拒絕後,反被主管公開於群組痛罵、情勒,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甘示弱地回擊怒嗆,最後甚至驚動到董事長出面調停,對話紀錄一流出後,眾人紛紛高喊大快人心。
    2023/06/13 05:15
  • 學長學弟校內互嗆爆衝突  20人打群架警逮11人送辦

    新北市樹林區昨(4)日凌晨驚傳青少年打群架,巫姓、林姓少年因細故在學校爆發爭吵後,雙方又在網路上互嗆,加深仇恨。昨日深夜,巫少趁著林少等人相約看夜景,私下找來9人尾隨跟蹤對方,雙方在樹林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碰頭後雙方20人大打出手,造成5人受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動手的11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5 10:40
  • 吳宗憲酸「心不美人就變醜」 陳沂嗆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向來個性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近來輪番開戰網紅、明星,頻登上媒體版面,女星小甜甜和謝忻一事也加入戰局,這讓宿敵「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要她「差不多就可以了」,還說心裡不美,人就變醜,對此,陳沂開嗆反擊。
    2023/05/12 11:35
  • 苦苓逆風發言挨轟!喊「取締不良行人」遭嗆爆:不懂別亂蹭

    台南8日一起死亡車禍事件至今討論不斷,事故中一名家長帶著3歲女童走過斑馬線,卻遭未禮讓行人的車輛當場撞上,女童更是因此不幸殞命,引發各界輿論聲浪;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作家苦苓也於臉書發文,除了承認仍有不少駕駛沒有禮讓行人的習慣之外,也直言警方應該要「取締不良行人」引來批評,兩派立場各說各話。
    2023/05/11 08:40
  •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樂歪嗆爆「不知悔改的前科犯」:抓去關吧

    網紅陳沂跟鄭家純(雞排妹)的戰爭尚未停息,兩人因「互相洩漏手機號碼」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她遭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陳沂今(14)日出席藝術活動,受邀到場看展,她一看到媒體就直問「這樣美嗎?我知道我很美,但我要當最漂亮的!」,相當有自信。
    2023/04/14 17:36
  • 職人的堅持!吃拉麵被問「加蒜嗎?」 客答4字遭店長嗆爆

    日本聞名世界的「職人精神」,代表著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的專注態度,許多職人也會有自己的堅持,如顧客不願配合,寧可「慢走不送」。日前一名網友前往京都一間知名拉麵店用餐,就碰上一位超有個性的老闆,只因自己「回答不慎」就遭店家嗆爆,讓他瞬間傻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23/04/1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