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嗆爆 結果共301筆

  • 「有機會為啥不升級」喊禁內用 鄉民嗆爆:疫苗打假的?

    自4月1日起,本土確診已連續6天破百例,今(6)日更是一口氣新增281例,刷新今年新高紀錄。對此,就有民眾不解發問,近來本土確診數一天比一天高,但大家卻不像去年疫情剛爆發時如此小心,連假期間也到處都是人,讓他不禁要問「台灣人是不是自動放推了?」掀起網友熱疫。
    2022/04/06 19:25
  • 蛇島英雄返家!嗆爆俄軍一句「去你X的」 今獲榮譽勳章

    在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傳出首日就攻打蛇島(Zmiinyi Island),當時島上有13名烏克蘭官兵拒絕投降,一段怒嗆俄軍「去你X的」的錄音檔被公開後震撼全球,原以為全員殉職,不過後來證實只是被俄軍俘虜,現在這名嗆爆俄軍的烏克蘭士兵回國了,還光榮獲得一枚勳章。
    2022/03/30 11:14
  • 27歲三寶辣媽「賣原味絲襪」吸金百萬 一句話嗆爆酸民

    「天下父母心」,很多人在生下孩子後總是希望能夠盡自己所能提供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為此,辛苦工作也在所不惜。在英國,有位生下3個孩子的27歲年輕媽媽完美體現這個情況,她為了讓小孩過上更好的生活,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穿過的原味絲襪而暴富,消息公開後,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23 16:18
  • 黃越綏幫腔悲慘下場曝光了!苦苓氣炸「怒轟惡勢力」

    日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立法院嗆爆衛福部長陳時中,怒轟去年(2021)疫情死了800多條人命,今年還要開放福食,惹得陳時中動怒。知名作家苦苓事後在臉書發文爆粗口飆罵鄭麗文「你他X的鬼叫什麼」,結果臉書貼文被下架,現在就連幫苦苓抱不平的兩性專家黃越綏也慘遭封殺。
    2022/03/18 20:16
  • 志願役「戰鬥裝自己買」教召用新的 特戰兵嗆爆蔡英文

    國防部為了強化後備戰力,試辦了14天的「新制教召」,並於今(18)日落幕,由於號稱是「最硬教召」因此格外引發外界關注,無論是訓練內容還是裝備都有不少議論,不過有現役軍人卻提出質疑,指出教召兵所使用的裝備連自己都沒有,文末更是狠嗆總統蔡英文,該文也被宅神朱學恒所轉發,大酸「孩子,當然是宣傳優先啊!」
    2022/03/18 17:42
  • 「你他X鬼叫」爆粗口嗆鄭麗文!苦苓貼文遭下架她幫開砲了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6)日在立法院嗆爆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去年(2021)疫情死了800多條人命,今年還要開放福食,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完罕見動怒,要她「麥牽拖」。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連爆粗口發文怒批鄭麗文「你他X的鬼叫什麼」,還質疑她怎不去跟習近平叫囂?結果貼文遭臉書下架,今(17)日兩性專家黃越綏為苦苓抱不平,直呼「歐麥尬!」
    2022/03/17 19:03
  • 鄭麗文讓陳時中動怒!男星狂飆粗口譙:妳他X的鬼叫什麼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16)日針對日本福食解禁相關法案進行審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期間突然提及去年(2021)疫情死了800多條人命,今年還要開放福食,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完動怒要她「麥牽拖」,強調防疫工作都很努力在做,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下午飆粗口嗆爆鄭麗文「你他X的鬼叫什麼」,還質疑她怎不去跟習近平叫囂?
    2022/03/16 17:14
  • 疫情封城!劉樂妍崩潰「回不了家」 遭男星嗆爆:哭什麼哭

    近日大陸多省市疫情又急速擴大,包括深圳、東莞、吉林、北京等地都爆出本土病例,多地也祭出包括封城等防控措施,全面防堵疫情擴散。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女星劉樂妍,近日得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等各社區開始封閉後,崩潰表示「又回不了家了」,結果被知名作家苦苓狠酸「中國才是妳的家!」
    2022/03/14 21:23
  • IG不能用哭哭!俄羅斯網紅崩潰「無收入」 反遭網友嗆爆

    俄羅斯展開侵烏行動後,社群媒體龍頭Meta轉而允許用戶發表「俄羅斯侵略者去死」的相關言論,引發俄方不滿制裁封鎖IG、臉書等社群,然而近日就有一名俄羅斯網紅哭著控訴,因為無法使用IG導致她失去收入,不料此舉引來網友砲轟,批評她重視的只有自己的錢包,而非成千上萬的犧牲者。
    2022/03/14 14:34
  • 外國人抱怨秒震怒取締 陳其邁被嗆爆:波蘭記者才是人?

    近來一名波蘭籍記者痛批,不少高雄市民會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甚至對行人按喇叭要求讓路,沒意識到自己違規在先,所以他希望政府正視行人安全問題。事後高雄市長陳其邁怒斥,此行為既危險也不應該,並下令市警局加強取締。針對事件發展,就有民眾看不下去,表示這種亂象發生已久,為何直到外國人抱怨,市府才大動作處理,難道只有波蘭記者才是人?
    2022/03/11 18:12
  • 噁男點吐司要求「烤到跟XX一樣硬」 網1招嗆爆奧客

    近年來民眾喜歡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不過系統提供的訂單「備註」功能,卻時常讓店家一頭霧水。近日有店員接到一張訂單,奇葩的備註讓她當場傻眼,對方竟拿食物開黃腔,讓她覺得尷尬不舒服,好奇PO網詢問網友們會如何處理。
    2022/03/11 09:41
  • 嗆爆爭鮮?壽司郎「全新公告」網一看:不愧鮭魚之亂王者

    日本壽司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日前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去爭鮮吃壽司,向店員點了2盤「鮭魚生魚片」卻被告知沒有,隨後爭鮮門市貼出公告指受烏俄戰爭影響,航班陸續取消,鮭魚供貨量不足將暫時停止供應。怎料近日另一壽司品牌「壽司郎」發布了1張公告,意外掀起迴轉壽司之戰,有人直呼「這樣也能行銷!」
    2022/03/10 10:12
  • 遲到半小時扣3天薪! 老闆瞎回「每行業都這樣」被嗆爆

    日前一名男子上班前突遭遇一點事情,所以趕緊跟老闆告知,自己會晚半小時到班。事後他收到當月薪資才曉得,老闆竟將男子晚到30分鐘算成曠職3天,更藉此扣他2400元,老闆還聲稱,「這樣的事在哪個行業都會遇到」,氣得這名員工立刻辭職。事件發布在網路,就有人嗆爆資方,「30分鐘扣3天怎麼不去搶」!
    2022/03/09 18:25
  • 為了「她們」2女吵架撂友助陣 2男遭刺傷

    幫朋友出氣,竟亮刀傷人!新北市蘆洲發生打架糾紛,兩名女子酒後起口角,各自呼叫朋友助陣,警方到場時將兩人帶回保護管束,沒想到雙方人馬在巷口互嗆爆發第二波衝突,混亂中有人持摺疊刀,刺傷兩名男子,嫌犯逃逸兩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2022/03/07 19:57
  • 遇傷心事討「抱抱」!遭酸民5字嗆爆 曾馨瑩高EQ親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連日來心情不佳,5天前才感嘆,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昨(6)日又因某件事情,陷入低潮,在社群媒體PO文,怎料,卻被一名酸民狂嗆5字,她罕見親自給予回應。
    2022/03/07 15:52
  • Lulu勵志文遭酸「妳媽沒教?」 釣出親媽神回應嗆爆

    藝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臉書分享,她10年前在板橋馬路旁搬機車喬車位的身影,還笑說自己的手臂肌肉因此特別發達,豈料卻遭酸民嗆聲「行為沒道德」,結果不僅引來本人親回解釋,連Lulu媽都現身回應,引起粉絲關注。
    2022/03/06 13:16
  • 遭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回噴11字嗆爆

    出道31年的56歲藝人邰智源,7年前因轉戰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及其單元「一日系列」廣獲年輕人好評,被譽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然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談「職業無貴賤」,卻有網友搬出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睡著一事狠酸,結果邰智源薑是老的辣,11字回噴讓網友瘋狂叫好。
    2022/03/03 08:38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持槍嗆爆普欽!烏克蘭前總統戰前急返國 億萬身價背景曝

    烏克蘭遭俄羅斯揮軍入侵,56歲的烏克蘭前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很快拿起步槍上街,欲跟民眾並肩擊退俄軍,還公開痛罵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子。其實,波洛申科另一個身分是烏國糖廠大亨、擁有億萬身價,但他卻沒有出逃遠離戰火,反而持槍保家衛國,讓台灣網友相當欽佩。
    2022/02/28 21:06
  • 烏克蘭大媽戰力爆表 嗆爆俄軍:你他x在我領土上幹嘛?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在全球引發關注,戰事進入第2天,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戴著毛帽的烏克蘭大媽,毫無畏懼地站在全副武裝的俄國大兵面前,並且破口大罵,「你們他x在我的土地上幹嘛?」看到這一幕,網友們都直呼替大媽舉動捏把冷汗,但也紛紛狂讚「她真的超勇敢」。
    2022/02/25 19:18
  • 遭蒼藍鴿當面嗆爆! 愛莉莎莎吐心聲「超級不想面對」

    網紅「愛莉莎莎」曾經拍片聲稱瀉鹽會讓膽管變大,喝橄欖油混和液能排出體內膽結石等,遭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兩人隔空交火,一度引起外界關注。近來網紅博恩所屬的「薩泰爾娛樂」舉辦《炎上》節目,邀請愛莉莎莎與蒼藍鴿正面對決,而愛莉莎莎也透露自己心聲。
    2022/02/14 20:26
  • 吃生魚片挨譙炫富 越南林志玲怒炸「I字溝」長文嗆爆他

    擁有「越南林志玲」美譽的女星海倫清桃(阮清桃)來台發展多年,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日前秀出在連鎖壽司店的用餐照,卻遭酸民怒轟炫富,對此,她昨(4)日在臉書氣炸回應。
    2022/02/05 08:41
  • 吵架王是你!女嫌炒飯太少給負評 老闆「不帶髒字」嗆爆

    許多老闆開門做生意,最怕就是遇到「奧客」來亂,而且現今時代網路發達,有些消費者若是覺得不愉快,就會給店家負評,常會帶來店家困擾。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女客人抱怨炒飯給太少,給了1顆星負評,理由是「業者性別歧視」。事後老闆得知後,給出超犀利回擊,完全不帶任何髒字,網友們直呼全跪了,笑稱是唐伯虎轉世、吵架王是你。
    2022/01/22 23:27
  • 揭「激戰暈船」真相!KT千字怒撕ØZI 嗆爆謝和弦

    謝和弦前妻Keanna(KT)日前驚吐與「金嗓歌后」葉璦菱兒子、金曲新人ØZI「有關係」,事隔多日男方選擇以創作歌曲〈侵略性的浪漫〉表達心境,歌詞稱「我就是壞,有一點花」。對此,Keanna今(22)日以黑底白字發千字長文,除了開撕ØZI,更以「牠們」二字形容謝和弦和其現任妻子莉婭,怒轟對方「落井下石」。
    2022/01/22 18:10
  • 嗆爆朱立倫「該下跪道歉」! 張亞中點出國民黨慘敗原因

    面對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罷昶投票,國民黨經歷6連敗,然而在9日敗選當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記者會,事後才說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直言,敗選當下朱立倫就應該下跪道歉,同時他也分析藍營慘敗的原因,及回應外界喊出「朱下張上」的聲音。
    2022/01/1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