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他X鬼叫」爆粗口嗆鄭麗文!苦苓貼文遭下架她幫開砲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14
苦苓請黃越綏幫忙發文。(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苦苓請黃越綏幫忙發文。(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6)日在立法院嗆爆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去年(2021)疫情死了800多條人命,今年還要開放福食,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完罕見動怒,要她「麥牽拖」。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連爆粗口發文怒批鄭麗文「你他X的鬼叫什麼」,還質疑她怎不去跟習近平叫囂?結果貼文遭臉書下架,今(17)日兩性專家黃越綏為苦苓抱不平,直呼「歐麥尬!」

更多新聞:暗通款曲情書遭公開!福原愛「憔悴首發聲」:在努力中

 
 
苦苓16日發文痛罵鄭麗文,結果該文章被臉書下架。(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昨在臉書上發文重砲狂批,稱「鄭麗文你他X的鬼叫什麼800條人命?你的祖國光是武漢就死了4000多人、香港也死了4000多人,你怎麼不去跟習近平叫囂啊?」他質疑鄭麗文也沒為疫情喪命的800多人做過什麼,酸對方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吃吃喝喝過日子,講這種話根本對不起防疫人員,最後再爆粗口呼籲「一人吐一呸口水,淹屎這個品質低落無下限的X人!」

更多新聞:澎恰恰震撼預告會更火爆!佩真急緩頰「還我40萬就好」
 
黃越綏幫忙轉發苦苓貼文。(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未料苦苓貼文遭臉書無預警下架,今黃越綏在自己的臉書上重貼苦苓的文章,直呼「竟然被臉書封殺了歐麥尬」,並稱苦苓請自己代替他分享此文,「也許老師的臉書等一下也會被封鎖,但還是要請各位黃老師的鐵粉們,假如你們也認同,請用力轉載分享出去,以示抗議臉書,不能干涉他人言論自由。」
 

更多新聞:「一張快遞單」抓包福原愛不倫!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
 
黃越綏也透露苦苓對於自己被封殺相當不滿,他怒批「竟然說我煽動仇恨,我煽動什麼仇恨了?我管教孽子不可以嗎?看來有人的懶X被中國掐住了!有種再封殺這一篇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麗文#陳時中#爆粗口#苦苓#下架#臉書#黃越綏#開砲#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