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震撼預告會更火爆!佩真急緩頰「還我40萬就好」

記者 謝佩樺 /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12
佩真證實澎恰恰經紀人有和她聯絡。(圖/翻攝自佩真臉書)
佩真證實澎恰恰經紀人有和她聯絡。(圖/翻攝自佩真臉書)

沈玉琳舊愛佩真(鄒佩真)先前和資深藝人澎恰恰合作直播賣泡菜,當時澎恰恰先後向佩真借款46萬,中途卻一度傳訊給佩真「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隨即失聯,讓佩真嚇得不敢再開口跟他要錢。日前佩真透露澎恰恰去年(2021)11月承諾2週後還錢,卻再也無消無息。消息一出,昨(17日)深夜澎恰恰發聲稱已和佩真聯絡上,而佩真也證實此事,大方表示不用還到46萬。

更多新聞:立威廉突震怒發聲!愛女「遭譙醜得慘絕人寰」不再發微博

 
 
澎恰恰稱已聯絡佩真。(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臉書)

澎恰恰昨深夜突發長文,感嘆如此大額的負債沒多少人能撐得住,而且只要有人不滿,馬上就會成為新聞,苦嘆誰叫自己要負債,但他認為此舉除了浪費社會資源,也無法還原事實,唯一的辦法就是努力賺錢、儘早還錢。澎恰恰還預告接下來肯定還會有負面新聞,更火爆、更辛辣的都會有,並透露「彰化蚵仔煎夫妻、佩真小姐,都已經由經紀人積極處理中。」

更多新聞:「一張快遞單」抓包福原愛不倫!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
 
 澎恰恰深夜發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對此,佩真向《TVBS新聞網》證實確實已和澎恰恰經紀人聯繫上,指對方承諾會將債務規畫進去,讓她覺得態度誠意100分,「但我說不必還到46萬,我只要拿回40萬就好!」但佩真還提及,先前自己的店開幕,當時澎恰恰有來剪綵,澎恰恰經紀人和她聯絡時有提到「30萬元出席費」,但佩真說當初澎恰恰是一位泡菜廠商老闆邀來的,而非自己邀請,坦言當初若是需要站台費,就不會要澎恰恰來站台了,她說:「站台也才30分鐘,費用有需要到30萬嗎?所以後來經紀人來跟我追討出席費也很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火爆#辛辣#預告#欠債#佩真#還錢#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6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