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麗文、陳時中火爆互罵 蔣萬安:我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2:07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社福及環衛委員會昨(16)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日本食品解禁相關法案,會前國民黨立委突霸占主席台,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等人更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面怒嗆台灣因為疫情死800多條人命,這也讓陳時中相當火大,拍桌起身反嗆「麥牽拖」,他表示這種指控不僅不實也不公平,場面相當火爆。對此,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鄭麗文發言不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呼,很希望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就像我透過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一致反映人民心聲、監督政府」。

鄭麗文在陳時中面前拿著福食議題「5主張、6要求」標語表示,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800多條人命都不用負責,更何況福食,以疫情死800人比喻福島食品進口不恰當。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類比不恰當?蔣萬安表示,國民黨訴求先公聽會再審查,先讓專家學者充分表達意見並實質審查,才能讓外界清楚了解可能的衝擊和影響。

 

蔣萬安說,之前很多重大議案也是這樣處理,如果有人說公聽會是參考用,他非常遺憾,這等於把立法院公聽會、相關審查程序當成過場,也是民進黨一直以來對待民意的態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 王美花稱「動物」害停電 蔣萬安酸:難怪蘇貞昌一直談猴子


至於會不會覺得鄭麗文發言不妥?蔣萬安強調民眾很關心食安議題,他也表示,很希望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就像我透過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一致反映人民心聲、監督政府」。
 

蔣萬安強調,現在全黨關心的就是電網安全、穩定供電,但執政黨對於人民最卑微的要求,希望不要再發生大停電、限電,卻一直拿不出實際解決方案,一直帶歪風向,不敢面對、迴避、轉移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鄭麗文#陳時中#800#人命#福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0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