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嗆爆 結果共301筆

  • 周玉蔻嗆爆「蔣孝嚴飯店開房醜聞」 蔣萬安競辦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指稱慈濟去(2021)年採購疫苗過程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讓時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飽受外界批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也槓上慈濟。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直言,是多大的利益,值得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慈濟。此話一出,讓周玉蔻今(14)日在臉書重砲回擊。對於此發言,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世維傍晚給予回應。
    2022/09/14 16:28
  • 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民進黨又有人盜圖?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3)日被網友踢爆「滷肉飯文」有照片竟未經允可之下挪用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日前拍攝的照片,雖然最後緊急撤下並向外界道歉,但民眾仍不買帳頻頻砲轟。豈料,高雄市長陳其邁最近貼出的鍋燒意麵照也被指有盜圖嫌疑,而台灣基進黨高雄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看不下去回應了。
    2022/09/14 10:37
  • 移居台南2年!歐陽靖猛誇台北遭酸民嗆爆 本人無奈吐心聲

    女星歐陽靖2020年與與日本攝影師結婚,婚後育有1子「新醬」,不過後來兩人因疫情導致感情生變,目前她也與兒子及母親譚艾珍定居台南2年,沒想到最近她因為在社群上坦言不習慣在台南的生活,遭到網友圍剿,叫她滾回台北。對此,她也澄清絕無要戰南北的意思。
    2022/09/10 11:57
  • 張善政A國庫?網揪「當年扁執政」內幕 嗆爆民進黨:打到自己人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2007年擔任宏碁副總時,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其中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最後獲得總經費達5700萬元。消息曝光後,民進黨抨擊張善政「A國庫」,應該退選,但現在有網友指出,當初接受農委會委託進行研究的明明是宏碁(Acer),且2007年是「前總統陳水扁執政」,當時農委會主委為現任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
    2022/08/31 17:25
  • 友花千萬買14坪房!他嘆「屎滾衝超商」 網2點嗆爆:還是贏

    對現代年輕人來說,想要擁有自己的「家」,絕非一件簡單的事!一名網友近日得知,高中同學在永和買了預售屋,終於在最近入厝,便與其他幾個朋友一起到他家吃晚餐,順便慶祝喬遷之喜,但當他得知,對方花了1700萬,卻只買了14坪的房子,還只有一個衛浴,瞬間替他感到可憐。
    2022/08/27 00:17
  • 嗆爆陳時中!3+11會議紀錄鎖監院 蔣萬安:公開透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要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3+11」會議記錄,但陳時中昨說會議記錄全送監察院了。對此,蔣萬安今(1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反嗆「把會議紀錄鎖監察院,也叫公開透明嗎?」
    2022/08/19 13:02
  • 曹興誠穿防彈衣嗆爆中共「殭屍病毒」 力挺他當台北市長

    不滿中國解放軍以演習為名,意圖對台灣進行實質封鎖,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新台幣加強台灣國防,昨(8)日晚登上政論節目,穿防彈背心受訪,繼續怒轟中共。被問及支持哪位台北市長參選人?他也大方給予回應。
    2022/08/09 09:54
  • 女星不用健保「祖國抗癌成功」 1句嗆爆台獨份子:贏了

    自稱「台大學姐」、定居中國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今(2022)年2月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誓言要入籍中國大陸,怎料卻罹患子宮內膜癌,高喊不會用台灣健保。5日躺在病床大喊已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
    2022/08/06 05:15
  • 扶龍王又送禮!王世堅給陳時中「不求人」含意嗆爆柯文哲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鄰江里迪化公園,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與有「扶龍王」之稱的市議員王世堅合體。由於王世堅在質詢時,都會準備各式禮物送給市長柯文哲,面對陳時中的到來,他維持一貫風格,送給陳時中抓癢器「不求人」,希望推動市政要抓到癢處,也趁機酸柯文哲,「癢的地方不抓,不癢的地方抓到流血」。
    2022/08/01 21:11
  • 傻眼!年輕人履歷疑造假還放過鳥 老闆面試問一句遭嗆爆

    隨著暑假到來,許多社會新鮮人會趁著閒暇時間打工賺生活費。日前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進行面試時遇到18歲的年輕人,沒想到他只是問了一句話,竟讓對方瞬間爆氣,還嗆他「X腦」,讓他傻眼直呼「是我離年輕人太遠,還是我不善言辭?」該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這名年輕人的禮貌有待加強,引起討論。
    2022/07/12 07:55
  • 員工不忍了!超狂離職理由17字嗆爆老闆 網讚嘆:霸氣

    許多人踏入職場都有離職、跳槽的經驗,每當要寫離職原因時,不少人都會傷透腦筋,絕大多數人是以「另外生涯規劃」為由帶過。最近有網友分享,看到某位同事提出離職,結果寫了17字的離職原因,讓他忍不住讚嘆,事後分享到網路,其他人見狀也紛紛直呼,「不但有創意而且超霸氣」。
    2022/07/01 20:38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汪小菲道歉求高抬貴手!律師「2月前早預告」一句話嗆爆

    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出軌證據,照片曝光後隨即讓網路炸鍋,葛斯齊也透露,直播前3小時曾接到汪小菲的電話,希望他「高抬貴手」,一連串行為讓人霧裡看花,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表示,早在2個月前就曾說過,第一次看到像汪小菲和張蘭這樣「已經離婚還各種廢話的」,發言十分嗆辣。
    2022/06/01 08:43
  • Netflix道歉了!酸「快篩買不到」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臉書粉絲專頁21日發出「快篩之亂」哏圖,以「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嘲諷快篩一劑難求的窘境,連日來引發爭議和一波退訂潮。對此,今(23)日上午Netflix道歉了,並做出4個承諾。
    2022/05/23 09:20
  • 拆解快篩「成本0.5賣180」?雞排妹1句話神回嗆爆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飆升,連帶讓快篩試劑的需求激增,然而快篩價格從先前的一支300元,到實名制降為100元,超商購買則是一劑價格不高於180元。近日有網友拆解快篩試劑,諷刺成本不到0.5元,卻要賣180元,直呼「水很深」,結果反被其他網友譙爆,連雞排妹(鄭家純)也忍不住嗆聲。
    2022/05/17 20:03
  • 他拆解快篩揭「水很深」真相 萬人朝聖嗆爆:無知真可怕

    隨著確診數攀升,國內快篩試劑需求也大增,但價格爭議始終不斷,近日還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拆開試劑發現的驚人真相,更直呼「水很深」,不過貼文曝光後卻遭到萬人打臉,紛紛開轟「無知的人最可悲」。
    2022/05/17 12:15
  • 玖壹壹春風脫衣「小孩看刺青嚇哭」 許傑輝摃龜18次終闖日本

    許傑輝以模仿出名,曾經歷演員、主持人、編導及各種職業,如今升格成導演,自曝因被嗆爆才成為導演的契機,他拍攝劇情短片《88海水浴場》更入圍「2020日本東京國際短片影展」。許傑輝日前上MOMOTV《E!Studio藝鏡到底》,暢談人生不同階段「找頭路」的歷程,首次執導的劇情短片找來玖壹壹春風脫衣力挺,足見他的好人緣。
    2022/05/16 11:55
  • 陳時中估高峰日 劉寶傑嗆爆「二百五」:我是總統會氣死

    國內疫情爆發,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透露,預估這天會進入疫情高峰期,連燒22天後,確診數才會逐漸下降。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忍不住怒批「陳時中二百五」並直言,若自己是總統蔡英文一定氣死。
    2022/05/16 10:33
  • 同一路口連收3張罰單 違規女狂譙檢舉魔人被嗆爆

    民眾行車上路千萬別心存僥倖,「檢舉魔人」隨時都在你身邊。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一口氣收到3張檢舉罰單,包括逆向行駛、闖紅燈和未打方向燈,一共遭開罰3900元,女子事後發現,3張檢舉罰單都在同一個路口,而且間隔時間都未超過3秒,大罵檢舉者太閒、太無聊,結果這篇討拍文,反遭眾人群起砲轟。
    2022/05/13 22:47
  • 只吃這2種藥!焦糖陳嘉行「確診第十天轉陰」嗆爆柯P

    「焦糖哥哥」陳嘉行11日證實自己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即將完成10天的居家隔離,並透露原本只覺得是因為初選太累,後來出現腦霧、鼻塞、流鼻水等症狀做快篩陽性,PCR後確認染疫。昨(12)日陳嘉行再度發文表示10天後終於「快篩陰性」,更強調自己只靠2種藥物就康復。
    2022/05/13 11:18
  • 蓋牌顧選票?陳時中「不再公布確診數」 網怒嗆爆:不演了

    國內疫情大爆發,在連續3天本土確診衝破4萬例後,今(10)日確診人數再度創新高,達到5萬828例,且恐怕還有更多黑數未公佈。眼見越來越多國人染疫,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最快將在7月將新冠肺炎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降為第四類,這也意味著不會再公布確診數字。消息一出,引爆PTT鄉民怒火。
    2022/05/10 16:22
  • 郭董嗆紅雞排店原物料飆升 一片漲至70元

    國民美食又喊漲,連鎖知名的雞排店派克雞排台北內湖店,4月底在粉專公告一塊脆皮雞排漲到一片80元;曾被郭台銘一嗆爆紅的博士雞排也表示,因為原物料成本繼續攀升,漲幅超過4成,決定店內雞排從65漲到70元,一份雞排價格都可以買一個便當。
    2022/05/10 13:48
  • 雙雄合體嗆爆勾惡!連千毅、館長「換身體聯盟」拒上梁山

    網紅大亂鬥!近日不僅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NFT之戰,日前「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指出,不僅買回三重館,鄭姓股東也已經道歉還他清白,但他話鋒一轉怒批勾惡未查證就發影片評論,且內容錯誤百出,惹得勾惡反嗆館長狂跳針。對此,連千毅發聲力挺館長,還PO出兩人「互換身體照」。
    2022/05/05 14:33
  • 台鐵公司化年終40個月? 王婉諭轟蘇貞昌「畫大餅講幹話」

    政府推動「台鐵公司化」,發起五一勞動節依法休假,引發工會反彈,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承諾,公司化後會保障台鐵員工的薪資福利,若賺錢「還可以像陽明海運一樣年終分紅40個月」,結果遭藍委嗆爆。今(13)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受訪時同樣談到此事,怒批蘇貞昌「還沒公司化就先講幹話」,直言自己聽完後實在是傻眼至極。
    2022/04/13 16:36
  • 遭辱罵:做的音樂是垃圾 瘦子不忍了!發飆爆粗口怒回擊

    歌手瘦子(陳昱榕)上週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以個人身分SOLO演出,他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台下歌迷全嗨翻。不過就在演出結束後,瘦子卻發現有酸民留言「你做的音樂都是一些垃圾」,雖他當下選擇封鎖,但事後卻越想越後悔,甚至怒爆粗口嗆爆對方。
    2022/04/12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