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爆陳時中!3+11會議紀錄鎖監院 蔣萬安:公開透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3:12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合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合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要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3+11」會議記錄,但陳時中昨說會議記錄全送監察院了。對此,蔣萬安今(1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反嗆「把會議紀錄鎖監察院,也叫公開透明嗎?」

陳時中日前舉辦大巨蛋政策方針記者會,承諾未來將公布相關檔案,但被蔣萬安嗆說,先把「3+11」的會議記錄或疫苗採購價格公布再說。對此,陳時中則回應,他在指揮中心主政時期,會議記錄都已送交監察院逐一審視。對於陳時中的說法,蔣萬安今日受訪時則反嗆,「把會議紀錄鎖監察院,也叫公開透明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另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組跨黨派團隊,要挖黃復興鐵票,是否擔心深藍選票被攻破?蔣萬安回說,會照著既有步調、節奏,把握每次跟選民接觸互動的機會。他接下來跟市民零距離接觸並請益他們的意見、反映他們心聲,同時跟市民說自己對台北市擘劃的願景,「這比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來的實際多了。」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3+11#會議記錄#監察院#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407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