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不用健保「祖國抗癌成功」 1句嗆爆台獨份子:贏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05:15
陳竹音自爆抗癌成功。(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陳竹音自爆抗癌成功。(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自稱「台大學姐」、定居中國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今(2022)年2月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誓言要入籍中國大陸,怎料卻罹患子宮內膜癌,高喊不會用台灣健保。5日躺在病床大喊已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

更多新聞:21歲網紅驚傳逝世!「死因不明」粉絲震驚 最後身影曝

 

陳竹音自爆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更多新聞: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陳竹音日前自爆在中國大陸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內膜癌,但她嗆聲絕不回台治療,強調更不會使用台灣健保,大方秀出「社保卡」聲稱要在「祖國」抗癌看病治療,非常相信中國大陸的醫療資源能夠助她度過這個難關。

 
更多新聞:七夕沒陪大S!具俊曄合體「大咖」喝整晚 超狂身分曝光

談及面對手術的心境,陳竹音4日在微博坦言,心情十分忐忑,有如踏上刑場的犯人,等待著命運被審判,還細數自己過去幾年來,所幸留下能向子孫後代炫耀的影視作品包括《龍虎武師》、《巨齒鯊》、港劇《包青天再起風雲》等,希望手術醒來以後,「我的世界再也不同,我希望告訴大家,此生的我活得真精彩,而我回到祖國過的這段日子,是我做回我自己,最踏實且愉悅的日子,謝謝各位同胞,您們都是我珍惜的,是你們與我一同圓了我的夢想」。

陳竹音自爆抗癌成功。(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更多新聞:直擊不倫男豪宅陪玩!家人這時返台 福原愛1句嗆江宏傑

而陳竹音5日在微博公開一段影片,躺在病床上宣布抗癌手術成功,並以虛弱聲音笑說,「我回來了,我沒死,那些台獨份子失望了吧,他們咒我死,那些台獨份子,叫我早點駕鶴歸西,他們失望了」。陳竹音繼續嗆聲酸民,「想要贏我沒那麼簡單」、「我贏了、我贏了」,一旁的親友則勸她少說話、要多休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竹音#陳竹音癌症#陳竹音是誰#陳竹音微博#陳竹音 台大#陳竹音台獨#陳竹音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65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