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道歉了!酸「快篩買不到」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13
Netflix發哏圖嘲諷引起眾怒。(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發哏圖嘲諷引起眾怒。(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臉書粉絲專頁21日發出「快篩之亂」哏圖,以「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嘲諷快篩一劑難求的窘境,連日來引發爭議和一波退訂潮。對此,今(23)日上午Netflix道歉了,並做出4個承諾。

更多新聞:3歲童確診「四肢抖動、頭後仰」 2度急診搶救60hr亡

 

針對5月21日社群粉絲專頁發佈的貼文,Netflix Taiwan今在臉書上表示,感謝所有粉絲、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深自檢討。

更多新聞: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Netflix Taiwan道歉了。(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 Taiwan承諾未來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並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Netflix Taiwan也表示,會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最後重申由衷感謝所有的批評與建議,將持續精進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消費者。

對於Netflix Taiwan的道歉,網友也有不同看法,紛紛表示「你們替百姓發聲沒有錯,錯的是我們低能的政府」、「說實話為啥要道歉啊?我們是民主國家有言論自由啊」、「有沒有深刻感受到台式民主啊」、「蔡英文:『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Netflix加油!不需要被台灣色違小粉紅情緒勒索。」但也有人認為「便利商店一堆,說買不到的人根本呵呵」、「發文真的不要太白目」、「我就問一下小編哪裡人?怎會買不到?」、「防疫視同作戰,一個粉專帶頭作亂,現在才道歉會不會太慢,公關危機處理零分。 」
  
Netflix道歉全文:
 

【針對 Netflix Taiwan 社群粉絲專頁貼文爭議事件之聲明】
 
Netflix Taiwan 感謝所有粉絲、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針對 2022 年 5 月 21 日社群粉絲專頁發佈的貼文,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未來 Netflix Taiwan 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並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並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Netflix Taiwan 由衷感謝所有的批評與建議,我們將會持續精進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消費者,以及關注我們的大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Netflix#道歉#Netflix道歉#哏圖#快篩#嘲諷#買不到#排隊#快篩之亂#退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8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