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等領藥!控婦插隊勸不聽 竟脫罩咳嗽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31

確診者排隊領藥,有人插隊起爭執,居然用咳嗽反擊!台北市聯合醫院的中興院區,4日中午有女子確診後,到急診室外排隊領藥,結果前方的婦人離開後又重回隊伍,指控對方不滿被勸說,開口辱罵,還脫口罩咳嗽,對此北市衛生局回應,這樣行為已經觸法。

圖/TVBS

 
醫院急診室外,兩名女子吵了起來。

投訴人vs.遭控插隊婦人:「反正你們就是插隊啊,什麼插隊,沒有插隊嗎?你剛剛就是離開啊,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我排你這邊大家都知道,你走開如果你到旁邊去,你再回來我們不會講話。」

原來兩人是為了排隊問題起口角,你一言我一句,互不相讓。

 
投訴人vs.遭控插隊婦人:「這不叫倚老賣老,這就是倚老賣老啊,規則都不知道,咳咳咳,然後呢,這樣就好了嘛,吵架不是很好看嗎?」

吵到最激烈的階段,對方乾脆脫下口罩大咳三聲,也讓錄影的民眾嚇傻眼,因為對方也確診。

圖/TVBS

投訴人:「她說,媽媽怎麼把你教養成這樣子,就是聽到這句話,我覺得她好像不能這樣人身攻擊,我才拿起來開始,對她採取錄影的動作。」

案件發生在4日中午12點多,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中興院區,當天當事人是確認染疫之後,到急診室外排隊領藥,結果前方的婦人中途離開,沒多久後又重新回到隊伍,因此上前勸說,沒想到對方開始情緒激動,最後甚至脫口罩咳嗽。

投訴人:「如果是好好跟我說,我應該不會錄影,就這樣算了,如果小孩子經過她,拉下口罩對我咳嗽,那小孩子確診怎麼辦?」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排隊領藥的地方就在室外,民眾還是會路過,因此這樣子拿下口罩,也可能有傳染風險,北市衛生局也回應,明知道自己染疫,卻故意拉下口罩,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可以處三年以下徒刑、拘役或是50萬元罰金,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也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快篩#排隊#婦人#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2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