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龍王又送禮!王世堅給陳時中「不求人」含意嗆爆柯文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1:1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鄰江里迪化公園,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與有「扶龍王」之稱的市議員王世堅合體。由於王世堅在質詢時,都會準備各式禮物送給市長柯文哲,面對陳時中的到來,他維持一貫風格,送給陳時中抓癢器「不求人」,希望推動市政要抓到癢處,也趁機酸柯文哲,「癢的地方不抓,不癢的地方抓到流血」。

陳時中與里長、鄉親合影。(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險被騙去柬埔寨!男揭面試「3詭異話術」勸世:太可怕了

王世堅表示,這個紀念品是他代表里長、鄉親送給陳時中,有著很深的涵義,儘管市政困難複雜,資源有限,市長的時間也有限,但推動市政要抓對地方,「柯文哲過去做不好,沒抓到的地方亂抓」,因此希望陳時中上任後可以馬上修正柯文哲留下的缺失。

王世堅送「不求人」給陳時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裴洛西來台就發雞排!他秀「祭品文」誇口:在這送1百份
 

陳時中手握不求人,除了誇讚王世堅有正義感之外,更當場承諾會傾聽基層的聲音,抓到市政重點,「該抓的會用力抓,不應該抓、在流血的,會塗上膏藥,不要流這麼多血。」也強調對市民、這塊土地很死忠,絕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會一步一腳印認真做,「台北市基本建設有,公務人員、市議會都很認真,但還不夠好,要紮紮實實地堆動台北的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王世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1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