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不送柯P!王世堅送「不求人」抓市政癢處 陳時中:流血就敷藥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吳奎炎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0:18

蔣萬安決戰北市,再推市政藍圖,喊話要透過造節,推廣北市小吃,對手陳時中今晚(1日)連趕兩場見面會,同黨議員王世堅不免俗準備禮物,送上「不求人抓癢棒」,讓全場哈哈大笑;陳時中也巧妙回應,說市政會抓癢處,若是流血、他會幫忙敷藥。

圖/TVBS

 
民眾vs.主持人:「阿中凍蒜!阿中凍蒜。」

陳時中來到扶龍王王世堅的選區,除了支持者熱情歡迎,「送禮專業戶」也不免俗,準備小驚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推動市政要抓到癢處,抓到對的地方啦,不要像柯文哲這樣,癢的不抓、不癢的抓到血流不止,這樣好不好,好。」

 
柯黑大將軍抓緊機會再酸柯文哲,特地送上這支不求人,希望陳時中未來若進市府,能夠「抓對地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像送我這支我不敢忘記,我要抓到重點該抓該扒的我會大力抓,不應該抓的正在流血的,我會幫它擦藥擦一擦。」

圖/TVBS

想幫市政「呼呼」,當然得先疼惜選民,陳時中才喊說心疼萬華,陳建仁下午就以競總主委身分,到萬華出席座談,而陳時中本人也積極來這當母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阿中最死忠啦台語說的最死忠,死忠是對誰死忠,向人民市民死忠啦。」

因為疫情陳時中在萬華的選情受衝擊,一旁在地立委林昶佐也全程相挺,拚選戰候選人各自出招,雙腳更是停不下來,另一頭蔣萬安出席連鎖雞排的品牌大會,名字跟萬華也很相關。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我是知名連鎖店雞排的頭號粉絲,剛剛一進來我就說,我跟我兒子很愛吃知名連鎖店雞排。」

圖/TVBS

 
這也是要證明自己很適合也很喜歡吃小吃啦!蔣萬安也不忘提出市政藍圖,希望把台灣小吃發揚光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希望用「造節」的方式創造節日,能夠讓季季有主題,月月有活動,周周都精彩。」

決戰北市參選人也端出「專屬牛肉」,就看誰最對選民的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民進黨#蔣萬安#國民黨#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08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