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0筆

  • 狂男當街耍特技!「左手拎行李箱騎車」穿越車陣 轉彎不忘打燈

    台中市北區一名男騎士7日晚間頂著毛毛雨行經漢口路時,被發現單手騎車,只見他左手拿著行李箱,右手則催油門,遇到轉彎時還不忘打方向燈,過程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對此,警方表示將男子明顯觸法,將依法開罰3百元以上6百元以下罰鍰。
    2023/09/10 15:41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都不太一樣,有些傾向慢慢相處,待感情穩定後才進一步發展;也有人嚮往轟轟烈烈,渴望和心愛的另一半嘗試所有事,而發生親密關係更會讓感情升溫。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跟她在一起前透露自己單身近10年,但對方在床上非常熟練的一個舉動卻讓她懷疑,「難道只是男人的必備技能?」
    2023/08/11 20:36
  • IG又改了!拍限動「不能單手放大縮小」 用戶怨:越更新越糟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近日接連推出各式各樣的更新,包括限時動態圈圈放大、「月亮符號」勿擾模式以及蘋果手機「動態島」顯示限時動態上傳進度等。然而,APP持續的更新似乎讓用戶吃不消,甚至直言越改越糟糕,「為什麼都要浪費時間改一些無意義的東西!」
    2023/08/11 17:34
  • 眼睛痛到不行!送醫夾出「11隻活蛆」 他嚇壞:已經全爬滿

    長期的眼睛不適要當心!土耳其一名男童,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感覺到眼睛劇痛,因此被爸媽送往醫院;不料醫師會診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左眼瞼下方疑似有活物移動的跡象,並在隨後的簡單手術中先後夾出了11隻活蛆,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07/11 10:51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特斯拉機器人Optimus現身世界AI大會 身高172、可單手舉鋼琴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在上海登場,特斯拉不只展車也展自行研發機器人,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會場不乏「大模型」、「算力」等相關應用展示,顯示人工智慧越來越走入日常生活。
    2023/07/07 13:29
  • 《不可能的任務7》羅馬首映! 阿湯哥帥氣走紅毯 單手飆車嗨喊好玩

    影星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7》,在羅馬舉行首映會,阿湯哥一身藍色西裝,帥氣亮相,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他也暖心和影迷們打招呼,在片中大秀懸崖跳傘、單手飆車特技的他,也坦言這次拍片是很大挑戰。
    2023/06/22 18:04
  • 男大生逆向、未戴帽 騎經警所大喊「老子酒駕」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騎機車逆向、未戴安全帽,刻意經過派出所前,還大喊「我酒駕」,公然向警方嗆聲,警方18日中午找到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名21歲王姓男大生,到案後酒測值還有0.17毫克,雖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騎車單手拍影片並且搖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至於大膽嗆警察依社維法裁罰。
    2023/06/18 19:49
  • 阿湯哥羅馬單手飆車狂甩尾! 《不可能的任務7》展飛車追逐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突破自己,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戲,阿湯哥因為被上銬,只能單手駕駛,還得在街頭甩尾飆車,只為讓觀眾身歷其境!
    2023/06/17 17:30
  • 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日前釋出最新花絮,湯姆克魯斯為了讓觀眾能置身其境的去體驗飛車追逐的刺激感,親自飆上羅馬街頭。更刺激的是,湯姆克魯斯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兩隻手被銬在一起,讓湯姆必須單手開車,完全是來真的無法作弊,重點是不能撞車。
    2023/06/17 11:46
  • 淘金夢碎!港男觀光名義來台當車手 還拍影片炫富

    又有香港籍車手被逮,22歲黃姓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賺錢淘金,說是在網路上看到徵才訊息,幫忙領錢抽3%還供住宿,他在深夜時段單手戴袖套,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逃跑,最後熱心騎士讓員警搭便車,黃姓男子跟在附近接應的同夥被逮,身上查獲18萬現金。
    2023/06/14 18:29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男星「解胸罩」超神速 自爆有練過!所到之處胸罩扣全解開

    由曾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的女星游珈瑄主演的短片《有了?!》,入圍本屆金穗獎的主競賽單元,昨(6)日她與男主角曾皓澤及導演潘客印,一同出席金穗影展開幕。片中男主角曾皓澤一段單手連解女性胸罩扣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他受訪時坦言,那其實是有特別練過。
    2023/05/06 13:29
  • 「單手舉金磚」就送!老翁輕鬆拿起 官方瞎扯2藉口耍賴

    大陸山東省招遠市以出產黃金聞名,素有「中國金都」的美譽,當局為了推廣觀光,發起「舉起金磚」的活動,只要民眾能夠單手拿起重達25公斤的金磚,就可以將價值人民幣1千多萬元(約新台幣4400多萬元)的金磚帶回家。有位長輩真的成功拿起,沒想到主辦方卻提出2點認定不算數,遭到大批網友砲轟「玩不起」。
    2023/05/06 05:13
  • 陸拚疫後經濟 阿北「單手舉金磚」官方拒送遭批耍賴

    大陸要達到5%的經濟成長目標,內需是決定性因素。山東淄博現在是全中國最夯的旅遊城市,靠的竟然是路邊燒烤,吸引了不少外省官員取經。而深圳官方也決定,要讓攤販合法化並且納入管理,這是繼上海之後,第二個要讓攤販重回街頭的大陸一線城市。
    2023/05/05 18:31
  • 影音/東湖巨猴闖民宅覓食 單手抱食爬桿很吃力

     
    2023/05/05 13:32
  • 貨車駕駛下坡過彎單手開「另手忙著撿東西」 撞斷燈桿慘了

    新北市泰山公園路附近,今(11)日早上發生燈桿倒塌事故,原因竟是被人撞斷的!鄭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上述地點,剛好是下坡彎道處,本來就要比較小心,但他竟然邊開車邊撿東西,導致方向盤歪斜,整輛小貨車直接撞上路旁燈桿,好在人沒事,但這維修費恐怕不少錢。
    2023/04/11 18:03
  • 婦放單手騎車還當「低頭族」闖紅燈遭撞倒在地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騎著淑女車,左手拿著飲料杯,放單手騎車,不只如此,右手還在滑手機,顧著低頭看手機,沒注意路況,闖紅燈被對向的騎士撞倒,另一起車禍也發生在台南,一名婦人騎車不看前面,闖紅燈還逆向行駛,直接跟另一部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傻眼。
    2023/03/24 13:10
  • 太幸福!婚後暴肥到80公斤 男星「崩壞模樣」曝:沒人認出我

    柯有倫2018年與相識20多年的Donna結婚,育有一女,一家人生活甜蜜,而他只要一有空就會帶著女兒出門放風,出去時雙眼總是緊盯女兒的一舉一動,也因為十分寵娃而被封為「女兒傻瓜」。昨(22)日他在社群放送誘人冰塊腹肌,宣告自己中年鏟肉成功,影片中他化身帥氣奶爸,不僅抬嬰兒車做運動,還單手拿吉他,一手拉開黃色上衣,露出誘人的精實腹肌,粉絲們直呼「太性感啦!」
    2023/03/23 17:05
  • 謝金燕「對鏡頭扮鬼臉」私下面超萌!斜槓狗保母單手化解危機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節目日前播出第一集,店內試營運的狀況連連,除了「藝術總監」謝金燕要身兼「狗保母」外,店裡突如其來的漏水,也讓眾人措手不及。
    2023/03/07 08:00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有片/另類台灣之光!台灣學生爬籃架灌籃爆紅 FIBA轉發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近期在台灣上映,點燃許多人心中的籃球魂,有台灣學生搭上這股「灌籃熱」,於學校球場上演單手灌籃美技;只不過他並不是依靠彈跳力,而是運用超強臂力爬上籃架,再將球硬生生塞進籃框;影片爆紅到國外,被國際籃球總會(FIBA)IG轉發,讓網友直呼「台灣之光。」
    2023/01/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