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0筆

  • 傻了!美國3歹徒持槍劫超商 陸戰隊阿兵哥靠一隻手反制

    美國亞利桑那州19日發生一起持槍搶劫事件,當時共有3名歹徒持武闖進當地一所加油站內的商店,沒想到正在店內消費的一名男客人正好是前海軍陸戰隊士兵。該名男子一轉頭看到歹徒持槍對準店員,馬上以單手奪下對方手中的槍枝,2名同夥見狀當場嚇跑。
    2021/10/22 17:10
  • 張栢芝手指測量髮際線引熱議 網友:你光頭都好看好嘛!

    「骨相美人」張栢芝(Cecilia)身材樣貌一直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是三位孩子的媽媽。今日(20日),栢芝在微博大曬單手測髮際線的照片,並附上測...
    2021/10/21 10:30
  • 「200M、20支監視器」都敢丟 婦單手騎車甩垃圾

    台灣快成為監視器王國,台中沙路區短短200公尺的小巷弄,前前後後超過20支監視器,幾乎每個角度都有鏡頭在拍,即便如此,還是有民眾隨手亂丟垃圾,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就有超過6支監視器拍下,一舉一動無所遁形。
    2021/10/09 19:12
  • 單手即可輕鬆駕馭的Bugatti 超低價格人人都買得起!

    還記得我們先前為你報導過超跑界天王Bugatti與西班牙碳纖維專家IXO合作,推出一套Bugatti聯名頂級撞球桌檯嗎?限量30組配上令人下巴掉下來的25萬歐元(約合台幣817萬元)售價,等同於一間小套房或是一輛保時捷911 GT3,也真讓芸芸眾生見識到超級好野人的超凡境界。
    2021/10/06 15:07
  • 女爬頂樓控渣男 警認乾妹、苦勸4hr「哥幫妳報仇」

    台中市南區一名49歲張姓女子因感情與金錢糾紛,一時想不開,昨(9)晚9時許,爬上某大樓15樓的女兒牆上,試圖輕生,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為了救人,當場認女子為乾妹,並喊話要替她報仇,甚至表演單手做伏地挺身12下,展現自己的氣魄,歷經4小時終於將她勸下,並送醫觀察。
    2021/09/10 13:10
  • 單手騎車!超速手還遮牌警裝設2.8萬支天眼 騎士仍受罰

    持續追蹤,有些用路人,可能會在車牌貼反光條、懸掛口罩、張貼紙張,避免超速被照相,或是被人檢舉,遇到這種情況,警方說還是有反制的作法,尤其測數照相機數位化後,透過局部修改,車牌都能更清晰,就算真的無法辨識,員警也能透過調閱前後監視器,追出車號開單!
    2021/09/07 21:35
  • 女童空氣槍放嘴致死!二審逆轉重判父10年 母欣慰

    三年前,高雄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陳屍副駕駛座,爸爸供稱,女童把玩噴槍放進嘴巴按壓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輕判1年10月,二審大逆轉,合議庭法官採信科學數據,依女童最長手指5.3公分,而噴槍最窄的按壓寬度5.5公分,認為女童不可能單手握住往嘴巴按壓,認定爸爸觸犯傷害兒童致死,改判10年徒刑。
    2021/08/11 18:51
  • 高雄3歲女童噴槍奪命 二審3理由父重判10年

    3歲女童與父親鄺姓男子前往加油站遭噴槍奪命。高雄高分院今以女童無法單手持噴槍按壓、未出現不適防禦作用、監視畫面證據等3理由,改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致死罪重判10年。
    2021/08/11 17:50
  • 觀音隧道連續撞! 轎車駕駛控騎士害撞

    台64觀音隧道日前發生嚴重車禍!隧道口,一輛轎車兩次撞擊隧道牆壁,最後才停下,現場零件四散,車體不僅嚴重變形,還差點波及後方用路人,事後周姓駕駛供稱,是因為前方大重機騎士突然煞車,而且單手騎車,才導致事故,車禍原因,警方暫時以自撞調查,後續也將通知騎士釐清。
    2021/08/09 15:04
  • 女單手騎車遭罰1.2萬 地院撤銷:沒危險駕車

    台中有一名女子單手騎車還不斷變化車道,遭到警方裁罰1萬2,沒想到當事人不服上訴,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單手騎車不構成危險駕駛,所以同意撤銷罰單。
    2021/07/26 12:42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奧運史上最悠久團體賽之一 水球攻防激烈極具觀賞性

    水球比賽時各隊派出七名球員出賽,隊員間可以無限次交換上場。根據比賽規則,主隊選手頭戴深色游泳帽,客隊則是淺色游泳帽作為區分。比賽分為四節,每節時間八分鐘。除了守門員之外,球員只能單手觸球,而且要在進攻開始後的卅秒內射門,超過時間則轉換球權;尤其選手必須保持游動的狀態,不能站立在水中,是一項非常耗費體能的運動。
    2021/07/05 14:58
  • 單手噴酒精消毒無用?醫教「手口鼻」防過敏對策

    疫情延燒,戴口罩、勤洗手已是必要的防疫措施。但對口罩材質或酒精過敏的人,該怎麼辦才好?皮膚科醫師胡倩婷提供幾個妙方來應對,大家一起做好做滿,守護台灣。
    2021/05/19 15:50
  • Janet曬老公「上空照」腹肌炸出 眾女星暴動:太帥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6年,日前喜迎二兒子Dylan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他昨(10)日曬出老公裸上身單手抱兒子的帥照,吸引多位女星留言狂讚「太帥!」
    2021/04/11 14:41
  • 怒! 母控托育員「粗暴拉、單手拖童」還滑手機

    有家長控訴,去年七月把小孩送到北市的一間托嬰中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托育人員幫小孩換尿布時,直接抓著小孩手臂,把她拉起來,甚至明明女童才一歲一個月,走路還不穩,老師牽著她的手,卻也不管她步伐跟不上,最後女童跌坐在地上哭,對此,托嬰中心表示,和家長共同調閱監視器,托嬰中心認為並無違法事項,而社會局表示,已收到家長通報,將會無預警稽查了解。
    2021/03/23 20:01
  • 女童連續單手後空翻暴紅 逾6500萬觀看

    大陸貴州一名7歲女童無師自通學會後空翻,父母把他送去國術館兩年後,現在無論搏擊、雙節棍和極限運動都難不倒她,近來他一口氣做出5個單手後空翻的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超過6500萬次點閱。
    2021/03/10 11:12
  • 沒人發現?小偷竊娃娃機 轉頭遇警秒逮

    真的是人在做監視器在錄!4日晚上,桃園兩名竊賊,來到蘆竹一家娃娃機店閒晃。他們看到機台內商品,竟然異想天開,以單手伸進洞口,試了3次,終於得逞。只是,整個行竊過程,全被正在監看的業者,看得一清二楚,馬上報警。而兩名嫌犯剛得手,開心沒多久,就被上門員警逮個正著。
    2021/03/05 19:24
  • 高手在民間?扶3米高塑膠櫃 男單手騎車

    展現這樣的技能上路實在太危險,花蓮有民眾目擊一位中年騎士,一手扶著3米高的塑膠架,一手騎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整路不免搖搖晃晃,讓其他用路人看的是膽顫心驚,不敢靠近,而騎士這樣行為也已經觸法,警方要開罰。
    2021/02/21 19:46
  • 玩命掛11樓高空自拍 女僅「雙手撐」差點變亡美

    網美險變亡美!澳洲一名女子近日赴海邊渡假,為了拍出絕美照片,竟然爬出11樓陽台,僅靠雙手懸掛在欄杆上,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甚至一度開心揮手,僅靠單手支撐,隨時都有可能墜樓,驚險場面全被附近民眾目睹。
    2021/01/06 13:47
  • 單手騎車抽菸遭攔! 騎士不滿開單嗆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因為邊騎車邊抽菸,被員警攔下,依法開單,但他心生不滿,辱罵三字經,被當場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最後依妨害公務,判刑拘役2個月,但其實騎車抽菸,本來就違規,可以開罰600元,新北市府光是今年就取締4千多件!
    2020/12/21 19:21
  • 控別人違規單手錄影 大車國道「搖擺」反嚇人

    高雄一名林姓大貨車司機,因為不滿上國道閘道時,遭到一輛占據左轉專用道的小貨車批車,而且還疑似拿出棍棒嗆聲,因此他除了用手機錄下當時情況,還PO網爆料,不過警方提醒,對方未依標線行駛,最多罰六百到一千八,但他開車手持手機錄影,恐怕被開罰3000元,反而得不償失。
    2020/12/06 20:32
  • 逆轉!單手騎23秒罰1萬2 法官:行車穩撤罰

    高雄一名蔡先生,今年1月被人拍到他手插口袋單手騎車長達23秒,檢舉他危險駕駛,蔡先生因此挨罰一萬兩千元,吊照三個月,但蔡先生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結果逆轉,我們獨家訪到當事人蔡先生,對於這次成功撤單,他希望警方對於檢舉審核,能更加嚴謹,不要造成民眾困擾。
    2020/11/29 19:23
  • 男「單手騎車23秒」被檢舉 法官:騎得平穩免罰

    高雄一名男子因「單手騎車23秒」,遭路旁民眾錄影檢舉,但他卻在收到1萬2千元罰單後辯稱自己手有舊傷,天冷不舒服才放下,不符合危險駕駛;最後法官認定男子行為雖不可取,但行車期間仍保持平穩,也有保持安全距離,不構成裁罰要件判定撤罰,全案可上訴。
    2020/11/28 23:08
  • 耍特技?女胸前揹童 單手騎機車狂滑手機

    高雄一名女子,單手騎車用另一隻手滑手機,胸前還背著一名嬰幼兒,其他用路人看了覺得好危檢,警方表示,一邊騎車一邊滑手機已經違反道交法,只要民眾在七日內前檢舉,將依法開罰。
    2020/11/24 12:21
  • 好痛!婦單手抱急上車 嬰面朝下滑落重摔

    真的是錯誤示範!5日晚上6點多,桃園平鎮龍南路上,一名婦人急著上車,卻單手開車門,另一手抱著小嬰兒。結果,她一時疏忽手滑,害得嬰兒當場摔落車道上,嚇得連忙用雙手抱起來。只是,這舉動真的太危險,婦人根本罔顧幼童安全。
    2020/11/09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