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0筆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危險ㄟ!女警單手騎車講電話 行為引質疑

    7日下午,有民眾在宜蘭市直擊,一名女警單手騎機車,一邊講電話,講完之後,還低頭滑幾下手機,整段過程引發民眾質疑,執法人員沒有以身作則,不過警方出面回應,當時女警是接獲公務電話,不是聊私事,並不算違規,還是會提醒其他員警,非必要不要騎車或開車使用手機。
    2024/02/08 14:42
  • 一次騎兩台!阿伯「右手騎機車、左手牽新車」 下場慘了

    危險動作!高雄鳳山區的阿伯「單手騎一台車,另一手牽機車」,只見他右手騎著機車,左手牽著另一台機車在馬路上移動,這種駕駛行為,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2/02 11:37
  • 寒流下探5度!小心中風、心臟病 低溫保健6點預防救急

    強烈冷氣團寒流即將來襲,持續冷至1月25日。民眾要格外注意,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當溫度降低時,血液濃稠度就會增加、血壓容易不穩定,易致血液在血管內凝固,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呼籲民眾要加強保暖;如民眾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
    2024/01/20 16:12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五月天阿信當爸了?開唱「突抱小男孩上台」畫面曝 他認很緊張

    五月天昨(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尾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從搖滾區抱了1位身穿瑪利歐服飾的小男孩上場,更單手抱著對方,奶爸架式十足。
    2024/01/02 12:09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2023/12/24 13:21
  • 低溫襲擊!心臟病、中風機率增 「危險病徵」看好別拖延

    本週氣溫直直落,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當溫度降低時,血液濃稠度就會增加、血壓容易不穩定,易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呼籲民眾要加強保暖;如民眾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且提醒長者、心血管疾病患者應注意添加衣服,尤其在清晨5到6時,以及晚上8到9時這兩時段,最容易出現血壓變化。
    2023/12/19 11:57
  • 高雄高中妹「單手捧胸」裸照外流!全班瘋傳了 學她拍畢業照

    高雄某高中的校花女學生小樂(化名)要畢業了,決定拍下單手遮乳的私密照留紀念,卻將照片給班上江姓男同學,結果這一下外流。其中一名陳姓男學生看完裸照後惡搞,要全班同學模仿小樂「單手遮胸」的動作,讓小樂氣得提告!
    2023/12/17 09:29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控居服員沒扶好 70歲父摔傷「鼻骨折、手腳傷」

    有家屬指控,蘆洲一間長照中心,居服員在帶長者出外散步時,長者疑似踢到水溝蓋再加上居服員單手攙扶,導致長者整個人跌倒,多處挫傷及骨折,家屬控居服員事後照護不當,而業者則回應,是長者自己踢到水溝蓋不慎跌倒,居服員有陪伴在側支撐攙扶還是無法避免,也說家屬要求賠償10萬,後續會協助申請國賠,持續溝通。
    2023/12/05 19:42
  • 父子三貼超危險!男單手騎車抱童坐大腿 竟然還搶黃燈

    台南市街頭出現驚險畫面!9日下午4點多,民眾騎機車經過中西區臨安路段,見到1名男子,單手操控機車,腳踏板上站著1名孩子,另外1名幼童被男子單手環抱坐在大腿上,2個孩子都沒戴安全帽,男子還一度搶黃燈,危險行為讓路人看了膽戰心驚!
    2023/11/10 13:36
  • 影音/84歲嬤單手舉18kg槓片 網看傻:比我還厲害

     
    2023/11/08 12:07
  • 輕鬆轉動!?吊橋纜繩螺絲鬆脫 遊客嚇壞

    宜蘭冬山鄉的新寮瀑布步道,有不少遊客前往,近日卻有遊客發現,吊橋纜繩的螺絲鬆脫,單手就能轉開,擔心走上去發生危險,林業署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緊出來澄清,那是固定護欄的螺絲,對吊橋主體安全沒有影響。
    2023/10/31 12:59
  • 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長時間使用手機已成為人們的習慣,但長時間握著手機,手指頭會酸到不行。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有推薦的單手手機握姿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分享奇葩握姿之外也推薦「2神物」,引發熱烈的討論。
    2023/10/27 11:13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 騎士追垃圾車 單手騎車「丟垃圾」慘摔

    昨天(9/20)在台中一輛垃圾車要去清運時,一名騎士跟在後方想順手丟垃圾,就單手騎車,把垃圾猛力一甩,導致車身不穩,人車直接慘摔在地。
    2023/09/21 19:06
  • 芭比粉降臨!Apple Watch Series 9幫你找手機 「隔空2指神功」操控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外,今年推出Apple Watch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主要升級內建晶片S9 SIP,號稱讓性能跟效能大幅提升。此外還新增2指神功功能,就算滿手東西也可以用單手兩指接觸讓手錶接電話,不用碰到手錶錶面。
    2023/09/13 10:14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