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1筆

  • 有違停! 男邊騎車邊錄影蒐證反先違規挨罰

    桃園中壢,有雙載機車的乘客,行經新生路時,發現隔壁騎士單手騎車,而且邊騎還邊回頭看,覺得很詭異,上前探個究竟,竟然發現是在用手機,拍下路邊違停的車輛,要檢舉違規自己卻反而先違規。
    2019/07/30 12:08
  • 單手碎水泥! 陸豆腐渣學生宿舍惹公憤

    大陸一起豆腐渣工程,將上千名學生陷於危險之中。河南一所學校募資約台幣1千3百多萬,要替學生宿舍翻修,沒料到竟碰上販售劣質水泥的惡 質廠商,校長巡視工地的時候,撿起地上凝固的水泥塊,輕輕一捏就變成粉末,送檢驗發現,抗壓性完全不合格,和水泥廠談判,對方竟態度惡 劣拒絕賠償。
    2019/07/29 11:53
  • 驚險!女騎士單手抱嬰 後座孩睡著險摔

    一手抱嬰兒一手騎車,女騎士三載險象環生,騎車載小孩,但這名女騎士真的好危險,前面單手抱著嬰兒,後面還載著已經打打瞌睡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要摔下車,而這景象被一旁的駕駛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2019/07/26 13:43
  • 母湯啊!法比歐曬「野外生猛全裸照」 單手遮粉絲全醒了

    擁有帥氣長相、精壯身材的30歲法國籍型男法比歐,5年前因為加入《2分之一強》節目打開知名度,人氣水漲船高,後來更積極朝演員之路發展。昨天(22日)法比歐在臉書上曬出超激尺度的「野外全裸照」,不僅6塊腹肌和巨大胸肌令人看傻眼,還隻手遮住重要部位,讓粉絲瞬間全醒了!
    2019/07/23 12:22
  • 不是當英雄的料! 麥特射箭遭雷神單手攔阻

    克里斯漢斯沃和麥特戴蒙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好兄弟,兩人日前一起度假,克里斯吐槽麥特戴蒙不會射箭,激起了麥特的好勝心,雖然瞄準了克里斯的額頭,但雷神動作比他快,一把抓住玩具箭,並且把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讓網友笑翻了。
    2019/07/14 19:41
  • 小媽媽面露兇狠 單手扯衣…2月嬰當菜籃提

    孩子是無辜的!臉書近日瘋傳一張19歲小媽媽「手提」孩子的照片,這位小媽媽面目猙獰、狠鄧鏡頭,右手佈滿刺青,讓不少人擔心孩子是否受到粗暴對待。
    2019/06/13 17:42
  • 拍照涉險!單手懸掛峭壁 龍船岩玩命打卡

    IG網美景點層出不窮,內湖碧山巖路的龍船岩,更成為民眾,爭相打卡熱點,靠著鏡頭角度,拍出90度懸掛峭壁的照片,實際上龍船岩有45度斜面可攀爬,但相對另一頭就是懸崖,工務局也立牌告示,危險慎入。
    2019/06/06 20:20
  • 驚險!重機載兒快速道路狂飆 僅雙手環抱

    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68快速道路竹東往南寮方向,看見一名男子騎乘重機,但危險的是,他前面竟然帶了一名小男童,卻只有用雙手環抱男子,還沒戴安全帽,路過民眾將這驚險的一幕po網,許多民眾紛紛在下面留言撻伐這位男騎士。
    2019/05/13 16:29
  • 瓦斯行喝咖啡!主打自取 桶輕女生能單手提

    瓦斯行也能喝咖啡?台中有瓦斯業者結合咖啡店,主打客人自取,能這樣做瓦斯桶,也要讓一般民眾能扛得起,業者採複合纖維材質,新款瓦斯桶重量,只有一般瓦斯鋼瓶的一半,女生也能提得起,安全強度多2倍,不過缺點是業者最大桶瓦斯,只有10公斤裝,適合用量少客人,換算同樣公斤數價格,也比一般鋼瓶貴50元。
    2019/05/03 20:06
  • 單手操作更方便了! LINE安卓新版將主選單置底

    通訊軟體LINEAndroid 9.6.0版更新上線,將主選單按鍵移往畫面下方,更容易使用單手操作;同時也新增於聊天室點選照片或影片的時間戳記後,可跳至出處的功能。
    2019/04/18 17:54
  • 托嬰變虐嬰? 2保母呼巴掌 粗暴拖行幼童

    台中一名媽媽,發現自己18個月大的孩子,被托嬰中心保母呼巴掌,甚至單手抓起,甩到地上,就連其他幼童,也被單腳拖行,粗暴地丟在床上,氣得報警處理,事後社會局調查,認定這兩名保母涉嫌不當虐待,將開罰6到30萬,並終身禁止從事兒少工作。
    2019/04/18 15:38
  • 蘇揆發文澄清罰單手續費 藍委:他才假消息

    日前傳出,銀行不願意再負擔罰單以及交通規費的手續費,政府要求地方政府編列預算引發反彈,因為全民幫違規者出錢不公平,但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上火線,在臉書上說這是假消息,然而平面媒體又拿出,新北市的公文說確有此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回應,是新北市政府自己舉一反三,會議上根本沒提到這件事情。
    2019/04/15 13:35
  • 單手抱兒搭手扶梯 嬰墜3層樓亡母崩潰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手扶梯意外,一名媽媽抱著3個月大兒子,原本搭乘手扶梯下樓,結果一下重心不穩,男童從手上滑落,直接從3樓高往下摔落,當場死亡,不少網友看到畫面,都責怪這名母親太大意,不但沒搭電梯,連小孩也不抱緊,才導致悲劇發生。
    2019/04/01 18:09
  • 粗心媽搭電扶梯「手滑」嬰墜3樓亡 網:不單純

    大陸一名媽媽昨(30)日中午逛賣場時,單手抱著3個月大的男嬰搭電扶梯,結果不慎手滑造成兒子從3樓墜落。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搶救後,仍無法挽回性命,目前公安部門持續調查事故當中。
    2019/03/31 21:47
  • 她說出媽媽的心聲 嘆「在台灣帶小孩好難」網推爆

    媽媽的辛酸誰人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帶孩子去看醫生,但孩子當天有些不受控,她只好單手拎著小孩,竟遭陌生路人指指點點,令網友相當灰心,事後感嘆「在台灣帶一個小孩很困難」,只不過「困難的不是帶小孩這件事」,而是「別人看你帶小孩這件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說出許多媽媽的心聲」。
    2019/02/28 16:09
  • 黑幫誤闖民宅「踢鐵板」 勇媽單手擋槍:有孩子在睡覺

    台南8名黑幫兄弟日前闖入民宅尋仇,不料找錯地址,該家一名勇媽比男人還強悍,立刻站出來一手擋住黑幫持槍的手,更喝止「有孩子在睡覺,不要這樣」,讓黑幫當場道歉撤退。而嘉義朴子分局今(27)日也宣布破案,帶頭的鐘姓大哥主動投案,交出9把長短槍。
    2019/02/27 08:29
  • 加油站驚見少林武術 姿勢100分網虧「睡夢羅漢拳」

    加油站暗藏武林高手?有民眾日前到加油站時,發現前面的人單手撐頭倚靠在車身自助加油,讓他看了忍不住笑虧這位大哥好悠哉。
    2019/02/25 15:51
  • 手扶巴士空中飄浮 亮點是北韓智慧型手機

    北韓人很迷魔術,最近一段北韓魔術節目片段引發討論,影片中的男子,單手攀著巴士飄浮在空中,但他另一手拿著的卻是北韓手機,一路上還有民眾拿著手機搶拍,反而讓北韓手機成為吸睛焦點。
    2019/02/23 12:03
  • 超猛!美女高中生狂砍雙20 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

    籃球場上來一記飛身爆扣,不但可以讓現場觀眾嗨起來,也能提升自身球隊的士氣。一般來說,灌籃橋段通常在男子比賽中常看到;女生因為生理構造和身材關係,鮮少在比賽中看到灌籃的畫面。但最近美國一名女高中,日前在比賽時上演單手空中接力灌籃,看得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2019/01/17 22:07
  • 疲勞、腦中風傻傻分不清 出現3症狀快就醫

    天氣轉涼,腦中風患者也增加,但民眾對於腦中風認知不足,經常腦中風症狀誤以為只是疲勞、年紀大了而延誤就醫。醫師呼籲,一旦出現單手無力、表情不對稱、講話不清楚應就醫。
    2019/01/17 13:08
  • 單手騎車涉嫌「危險駕駛」? 高屏地院竟見解不同

    單手騎車究竟有沒有構成危險駕駛,高屏地院認定上不同調!在高雄有兩名騎士,分別因為太陽刺眼、天氣冷的原因,單手騎車被人拍照檢舉,原本警方受理後、交通局開罰,但事後騎士不服提上訴,地院以整體環境不足以構成危駕、撤銷裁決書。不過,屏東地院看法不同,認為機車騎士只要單手騎車,就構成危險駕駛。
    2019/01/06 11:36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耍帥哥叼菸單手倒車 猛力撞擊…加速逃逸萬網罵翻

    高雄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30日晚間在大賣場停車場,目擊一輛休旅車駕駛叼菸單手倒車,沒想到耍帥不成,還撞到別輛車的車屁股,駕駛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加速逃逸,讓網友怒批「技術爛還要耍帥,昏倒」。
    2018/12/31 09:12
  • 傳教士玩命搭順風車 網嚇壞:想回天國?

    這樣太危險!高雄有民眾目擊一名騎腳踏車的傳教士,單手扶著大型吊車,搭著順風車飆速前進,影片一出讓網友驚呼「不要命了?」
    2018/12/27 17:22
  • 爸爸單手抱嬰邊搬貨 網淚:他送的是一家生計

    偉大的父愛!一名送貨員爸爸為賺錢養家,又必須同時照顧小孩,只好將孩子帶在身邊,抱著他送貨,網友看到送貨員爸爸的背影,感動留言「這位爸爸送的不是貨 是一家的生計」。
    2018/12/0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