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0筆

  • 單手勾「嬰兒脖子」 托嬰中心遭控不當對待

    把孩子送往托嬰中心,疑遭不當對待!桃園一間私立托嬰中心遭到指控,托育人員僅用單手勾起嬰兒的脖子,甚至拍背時用力拍打,疑似有不當對待的情形,不過主任反駁說是因為迅速換手,才會看起來動作大,拍背也是拱起手拍,反駁施暴,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只是看在家長眼裡相當心痛,已經替孩子辦理退班。
    2020/11/04 19:44
  • 警單手騎車滑手機 被路人捕捉嗆該罰

    屏東有一名員警邊騎車邊滑手機,還開啟鏡頭在掃描載具,被路過的民眾拍下PO網,嗆說這應該開罰了吧,不過所長卻急忙澄清,其實這名員警是在做交管勤務,看到可疑車輛,正在用公務手機的「M police」系統查車牌,只是誤會一場。
    2020/11/02 12:03
  • 男客伸魔掌「單手摸2顆」 超商女店員1動作網讚翻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不過有一名超商女店員抱怨,先前遇到一名想買地瓜的男客人,誰知道對方竟直接伸出魔掌觸摸,稱其舉動是在「確認溫度」,事後,該名女店員為衛生關係,立刻把剩下烤地瓜扔掉,此舉也獲網友誇讚,「謝謝妳用認真的態度來工作」、「謝謝妳的把關」。
    2020/10/14 20:53
  • 一鍵即飲 芯動彈跳杯讓你單手就能入口保溫飲品

    從一張海龜被塑膠吸管卡入鼻子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後,環保觀念逐漸深植人心,在減塑政策下,不少店家已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塑膠吸管。深耕全球陶瓷保溫杯超過10年的領先品牌SWANZ下半年推出「芯動彈跳杯」,全球首創組裝式的彈跳杯,不但可以直飲,還可以簡易組裝轉換為吸管杯,方便又省力。
    2020/10/07 09:00
  • 國泰證擬砍下單手續費 券商龍頭元大證:沒在怕

    台股今年衝上13000點,吸引新開戶數、當沖比、單月日均量均創新高,最樂的應屬券商,此時傳出國泰證準備大砍電子下單手續費搶市,引發市場議論,不過券商龍頭元大則老神在在,稱「沒在怕」。
    2020/08/25 22:00
  • 侵占!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

    台中一名騎士,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單手騎腳踏車,路中看到掉落皮夾,趕緊停車撿。長竿扛在左肩,還要穩住腳踏車,別倒下來,再伸長右手,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警方找上門,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歸還,是侵占罪。
    2020/08/22 18:39
  • 啊...!「跆拳尖叫妹」劈板 超長喊聲萌翻

    跆拳道選手擊破木板前,常常會大喊,一鼓作氣劈板,而在嘉義警察局辦青春專案,成果發表會上,一名小女孩表演單手劈木板,準備前要喊一聲,透過胸腔吐氣,增加腰腹肌肉緊張,更有爆發力,不過小女孩卻是高分貝的尖叫,一喊出來,現場民眾嚇了一跳,接著哄堂大笑。
    2020/08/21 17:38
  • 孩當猴來養?男倒吊6週女嬰狂甩:幫助成長

    孩子就該當猴子來養?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和老婆及6週大的女兒上山露營時,一時興起,竟單手抓起女兒腳踝,以「腳上頭下」的倒吊方式舉起狂甩,不顧女兒哭泣掙扎,仍一邊吹口哨一邊搖晃,更令人錯愕的是,身旁的老婆不但沒有阻止,甚至還哈哈大笑。事後,警方看見該男子拍攝的影片將他逮捕,不過男子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事,「要想讓孩子靈活敏捷,就應該像對待猴子一樣!」
    2020/08/19 12:22
  • 花東玩停車費逾期 超商補印缺「花蓮縣」

    屏東有民眾日前到花蓮玩,停在公有停車格,30元繳費單沒馬上繳,回到屏東之後又忘記,直到催繳單寄來,她到統一超商想補印停車單,才發現沒有花蓮縣的選項,但全家超商就有,花蓮縣停車處外包商回應,因為統一超商補單手續費較高,目前雙方沒有合作。
    2020/07/23 20:58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單手騎車遭警攔 通緝犯心虛落跑警追4km

    花蓮有員警在值勤時,看見一名男子用單手騎著機車,員警上前攔住他要勸導,結果他加速逃逸,員警趕快追上去,一路從花蓮市區追到吉安鄉,追了四公里,嫌犯騎到轉彎處時,角度沒抓好,彎不過去,直接棄車用跑的,最後還是被員警壓制在地,而警方一查這才發現,這名男子不只交通違規,還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0/06/18 20:26
  • 《風中的承諾》啤酒噴泉版!釣出原唱李翊君:堪稱一絕

    人紅、歌更紅,情歌《風中的承諾》讓不少歌迷朗朗上口,還因此被公開演唱。一名女歌者不僅演唱,還在間奏時拿出「一鳴驚人」表演,在舞台上擺設8瓶啤酒,單手將酒瓶舉起往下撞擊,讓酒水直接噴灑而出,製造出噴泉效果,連原唱者李翊君都大呼「堪稱一絕」。
    2020/06/12 16:52
  • 單手拉童拋摔!夾頸離地 公托3師涉虐開除

    公托涉虐童,三名老師遭開除!新北市樹林一間公共托育中心,被家長檢舉粗暴對待孩童,有家長發現小孩,不斷哭鬧拒絕上學,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會用手夾住頸部,把小孩抬起來懸空離地;甚至拖行小孩,拋摔在地板上,一天就有三名孩童受害,進一步想調閱五天監視器,園方卻說誤刪,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先開罰24萬元,涉案三名老師已經開除。
    2020/06/04 13:55
  • 單手騎車27秒遭罰 法官認非危險駕駛判撤銷

    郭姓男子單手騎機車27秒,遭處罰鍰並吊扣牌照。士林地院認為,郭男左手插口袋、右手騎車,但綜觀過程並未影響他人通行,不構成「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日前判決撤銷罰單。
    2020/04/25 18:17
  • 《女人我最大》彩妝服裝跟著做 讓妳秒變「玄彬太太」

    韓劇「愛的迫降」風靡全台灣,女主角的打扮成為大家最想模仿的對象。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ino跟風田來看看「女生怎麼穿最吸引他」。目前都是單身的兩人,分享了最喜歡的女生類型,風田的理想型女生是有點 「反差型」,例如臉很man,但穿著很可愛的衣服。Gino喜歡「有才華」的女生,主持人藍心湄笑說:「不是看身材?」Gino解釋,那是二十歲的事情,林葉亭老師說:「才華太籠統了吧!」在Gino心中,能夠單手開車的女生,非常吸引他,因為女生開車顯示自己很獨立。
    2020/02/25 19:00
  • 單手彈吉他!天生缺一隻胳膊 他自學成巡迴世界音樂家

    美國一名34歲的男子托尼(Tony Memmel)出生時就只有一隻手,左手則只有前臂,然而他很早就發現自己的音樂天賦,自己摸索如何彈吉他,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名出色音樂家,自己創作歌曲並發行多張專輯,現在他也擔任教師,教導身體缺陷的學生開發適合他們的彈吉他方式。
    2020/02/21 10:34
  • 這樣騎車?單手操控油門撞前車 還嗆幹嘛停

    新竹有名男子騎車去小孩子的學校,路上遇到後方騎士,不但沒保持安全距離,還手插口袋單手騎車,最後直接撞上前方機車,倒地之後還質疑前方機車幹嘛突然停,讓當事車主覺得好誇張。
    2020/01/16 11:46
  • 登白頭山單手騎駿馬 金正恩新影片超瀟灑

    北韓官媒新年釋出一支金正恩登白頭山的紀錄片,一小時的影片裡,可以看到金正恩瀟灑用單手騎馬的英姿,還有他和妻子李雪主的恩愛互動。外界也在猜測,北韓這支影片是不是有其他含意。尤其金正恩之前放話要送美國大禮,他1月8日生日當天可能會有另一波動作。
    2020/01/05 19:36
  • 緬甸男孩天生「鴨掌手」 台灣醫師幫圓單手寫字夢

    今年15歲的緬甸男孩張子墨出生時雙手5指並連,不管是吃飯、拿筆寫字都得雙手並用「夾」住湯匙或筆,雖然生活不便,卻樂觀以對。新光醫院資助他來台手術,圓單手寫字夢想。
    2019/12/23 14:18
  • 八旬嬤練家子 世界舉重賽拿獎.制匪徒

    美國一名獨居的82歲阿嬤,一名年輕壯漢意圖闖入她家,不過這歹徒可是挑錯了人家下手!阿嬤一把就搬起身旁的桌子,朝歹徒身上砸,三兩下就把男子打趴在地。警察到場時都看傻了眼,還得叫救護車把搶匪送醫。原來阿嬤是健身好手,不但能單手做伏地挺身,還能拉起102公斤的槓鈴,也曾獲得世界舉重賽的獎項。阿嬤因為擒賊事件一夕爆紅,受訪時她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她說:「82歲的阿嬤都可以,別說你不行。」
    2019/11/28 20:01
  • 不分區挨批「黑箱」黃國昌:是主席請我徵詢

    時代力量的市議員林亮君以及黨員吳崢退黨,也意味著不少黨內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人士紛紛出走,傳出是因為不滿黨內處理不分區名單手法不透明,黃國昌也被質疑參與黑箱作業,立委黃國昌9日下午出席活動時喊冤,表示是黨內高層請他幫忙徵詢人選,自己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與黨務。
    2019/11/09 19:09
  • 單手騎、翹孤輪 危險騎車用路人公敵

    苗栗一名車主,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說他單手騎車長達6分鐘。但是仔細看發現,違規車牌和自己的車牌,差一個字。警方說罰單會崇先告發,違規騎士跑不掉,像是單手騎車,躺著騎車,翹孤輪,都是危險行為,不能姑息。
    2019/08/31 12:50
  • 騎車滑手機!騎士轉彎擦撞灌漿車 險遭輾

    22日傍晚6點多,桃園高幼路上有騎士全程目睹,灌漿車跨雙黃線,轉彎時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單手騎車,另一手拿著手機,連人帶車噴飛,實在很危險,不過好險的是,騎士自行起身把車扶正,沒有明顯外傷。
    2019/08/23 21:31
  • 扯!機車後座女子單手拎孩童 雙腳懸空

    宜蘭羅東一輛機車雙載,後座女乘客竟然用右手拎著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孩童,小朋友雙腳懸空被抓著,女子左手還時不時滑著手機,完全不怕小朋友摔落地面,而且當下路段有六個岔路口,車流量非常大,若是手一滑,很有可能被後方車輛直接撞上,誇張行徑看得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2019/08/10 12:47
  • 有違停! 男邊騎車邊錄影蒐證反先違規挨罰

    桃園中壢,有雙載機車的乘客,行經新生路時,發現隔壁騎士單手騎車,而且邊騎還邊回頭看,覺得很詭異,上前探個究竟,竟然發現是在用手機,拍下路邊違停的車輛,要檢舉違規自己卻反而先違規。
    2019/07/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