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單手 結果共430筆

  • 自行轉院?吊點滴單手騎車 網疑惑:阿北到底要不要命

     
    2022/08/15 10:19
  • 關不怕?剛出獄又酒駕 男「邊運動邊喝酒」還單手騎機車

    本月6日早上6點多,在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61歲的洪姓男子過去曾因酒駕入監服刑,才剛被放出來,日前用單手騎機車,被巡邏員警撞見,趕緊上前攔查,發現洪男竟然又酒駕,警方當場將其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歸案。
    2022/08/09 10:31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要命還是不要命? 超狂阿伯邊騎車「邊吊點滴」

    阿伯騎機車,一手催油門一手握著點滴桿,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民眾行車時目擊驚險畫面,阿伯右手催油門單手騎車,左手還在吊點滴,手握桿子在地上嚕,一旁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8/07 14:16
  • 開車單手還雙手?方向盤正確握法曝 許多人都做錯

    很多人外出時會選擇開車,但仍有許多人不清楚是用單手還是雙手開車才對。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問,在行車時都是單手開車、還是雙手開車呢?看似簡單的問題貼文,一出便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7/07 14:56
  • 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44歲女星林韋君回歸八點檔新戲 《市井豪門》,日前才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疑似在香閨過夜甜蜜慶生,引起外界關注。今(21)日林韋君在臉書曬出性感浴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靠單手單腳支撐浴缸邊緣」,超狂空中動作讓粉絲看了超震驚。
    2022/06/21 14:05
  • 原子筆畫家曾雍甯 團花山林鮮艷斑斕

    畫家曾雍甯使用原子筆做畫,單手最多可以一次動用到6支筆。20年來他的作品也向大尺幅挑戰,團花、石塊、建築或幾何圖案,構圖複雜,粉彩亮麗。
    2022/06/10 21:09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房思瑜單手扛15公斤青蔥嚇到郭泓志 《觀察中》變女大力士

    《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第七集邀來《全明星運動會》女神房思瑜體驗清理溫泉浴池、下田捕捉大蝸牛。因為之前下田時,不少人被水蛭攻擊,晏柔中和吳心緹特別提醒房思瑜一定要穿上雨鞋,但房思瑜根本不怕,還徒手舉起15公斤重的農作物,連在一旁的郭泓志都大讚她是「大力士」。
    2022/06/03 18:45
  • 《原子》選手車禍「手是歪的」首登台 單手撐大風車Ella嚇傻

    TVBS播出《原子少年ATOM BOYZ》,最新一集主題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聯盟「帥氣天王星」和「鄰家男孩地球」合作,超炸演出獲得全場好評,其中天王星選手高胥崴的Rap讓導師Ella陳嘉樺直呼:「你那段Rap我好喜歡,你能不能再罵我一次?罵我,用那一句來罵我!」事後高胥崴受訪時笑說:「是不是被虐啊?」
    2022/05/23 17:53
  •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2022/04/27 14:24
  • 年逾萬人腦中風病逝 出現「3症狀」速打119送醫

    影星王羽罹患腦中風,今天病逝。據統計,腦中風每年奪走1萬多條性命,三高疾病、菸酒都是危險因子,醫師呼籲民眾養成量血壓習慣,臉歪、單手無力、講話不清楚務必打119送醫。
    2022/04/05 14:47
  • 機車後座載「機車」 騎士冒雨單手騎台17線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目擊,有機車騎士竟然後座又再了一輛機車,而且還是下雨天,視線不佳超危險,另外,在新竹還有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宮廟前「翹孤輪」耍特技,在警方勸導後,竟然又故意再犯一次,警方將約談,不排除依違反社維法法辦。
    2022/04/03 19:19
  • 終於道歉!坐副駕單腳單手開車 父陪同男大生赴警局

    高雄一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跨左手左腳開車,後座女友拍下還po網炫耀,玩命耍特技的影片,網友罵翻還肉搜,當事人還開嗆就是我,後來知道事情鬧大,在父親陪同下到警局說明,他說以為沒超速沒幹嘛,只是好玩而已,違規地點在高雄鼓山區明誠路上,警方依法開單告發,最高罰2萬4,學校也對男大生的行徑,送獎懲委員會。
    2022/03/14 14:06
  • 到底在想什麼!男大生坐「副駕座」單手單腳開車

    高雄一名男大生,坐在副駕駛座,單手抓著方向盤,單腳踩由門的開車,甚至還開上國道,他還說是「自動駕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卻意外釣出男大生本尊,他還嗆「誰說開車一定要坐在駕駛座?」,警方說,男大生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2/03/13 14:48
  • 黃小柔4歲兒「單手伏地挺身」超Man! 網笑:海陸的

    藝人黃小柔2014年嫁給圈外人後,婚後生下2子1女,平常私底下喜愛透過社群軟體分享日常生活照片,紀錄小朋友的生活點滴。日前她趁著228連假期間,帶著2個寶貝兒子到公園玩耍,由於天氣太熱,兄弟倆玩到一半直接將上衣脫光,單手做起伏地挺身,逗趣的樣子引來大片網友熱議,笑說「海陸的」。
    2022/03/01 08:08
  • 實聯制這樣掃超快!「單手輕敲手機2下」免開相機就完成

    國內疫情升溫,為因應防疫政策,民眾到各公共場所時都需要掃1922防疫實聯制,不過每次打開相機掃描QRCode,有時對不準、讀不到,結果卡在原地好一陣子,但其實手機有更快的捷徑,只要單手「輕敲手機」,就能立刻發送完成。
    2022/02/03 16:16
  • 蔡淑臻苦練「王蟲縫法」 台大仁醫驚嘆:勝過菜鳥醫師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蔡淑臻,2020年憑著《噬罪者》勇奪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外科醫師。為了詮釋好角色,特地向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請益,在旁學習「王蟲縫法」,熟練的程度令施景中佩服不已,直呼「單手打結的功力絕對贏過我們年輕的住院醫師」。
    2022/01/30 12:21
  • 過年囤30毒品咖啡包 騎車躲警脫外套丟包

    雲林斗南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騎士單手騎車,正要上前勸導,沒想到對方開始加速逃逸,之後更是丟掉外套變裝,想蒙混過關,之後警方搜出30包毒品咖啡包,騎士才承認是他的。
    2022/01/29 13:35
  • 加油站拍照挨批「危險」 肌肉男星怒噴:呆灣智X特別多

    男星李沛旭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近年來投入健身領域,多次參加健美比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訓練成果與經驗,昨(21)日上傳多張以加油站為背景的照片,梳起油頭、穿著黑色皮衣牛仔褲,帥氣地單手插口袋,拿油槍加油。不料此舉遭到網友勸阻,直指「加油站用手機拍照很危險」,他氣得留言反擊,截圖下來嘲諷:「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1/22 07:40
  • 湯普森睽違賽場941天 先發小試身手獨得17分

    勇士隊神射手湯普森,歷經941天的養傷復健,終於以先發身份重回賽場。在面對騎士的比賽中,出場20分鐘,小試身手拿下17分,還上演一記單手扣籃的美技,證實他已經恢復健康。
    2022/01/10 17:27
  • 不是太累!盤點中風5大前兆 單手無力、視線模糊全上榜

    近日全台天氣冷颼颼,急凍的狀況下容易造成血管收縮、血壓飆升,若一個不小心恐會引發急性中風。千萬別再以為中風只會發生在老人家身上,現在越來越多年輕人因平時不注重保養、壓力過大,好發的機率也逐漸提高。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時常出現單手無力和視力模糊的情況,就要特別當心。另外,此生只要記住「BE FAST」口訣,杜絕中風找上門。
    2021/12/31 10:06
  • 單手騎車犁田摔水溝 激起水花路人看傻

    花蓮吉安鄉一名騎士14日上午,行經北安街時,一手提物品、單手騎車,結果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還激起水花。這路段有不少補丁、凹凸不平,單手騎失去平衡才會自摔,警方表示,如果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明確影響用路人,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2021/12/15 13:58
  • 疑社福機構!幼童「椅摔頭著地」 女轟師未關心

    有民眾在新北廣場美食街,看到一群疑似社福機構老師和學生,都是外籍人士,有小朋友從兒童餐椅頭著地摔下,大人卻單手抽起幼童,沒檢查是否有傷,同地點不少人都曾經看過說同行4位大人,大約20幾位小孩都用手推車載,北市社會局了解後,說社福機構否認。
    2021/12/09 19:47
  • 「台版犀利哥」宥勝獻出武打處女秀! 單手擊退地痞救學生

    宥勝睽違8年演出校園八點檔,首度拍攝武打戲,原來劇中有小混混找學生麻煩,他帥氣出手相救,直呼拍起來真的很過癮。
    2021/11/2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