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後座載「機車」 騎士冒雨單手騎台17線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陳世明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9:19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目擊,有機車騎士竟然後座又再了一輛機車,而且還是下雨天,視線不佳超危險,另外,在新竹還有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宮廟前「翹孤輪」耍特技,在警方勸導後,竟然又故意再犯一次,警方將約談,不排除依違反社維法法辦。

圖/TVBS

 
男騎士沿著台17線緊靠路旁緩緩騎,他的機車後座載的不是人,竟然是另一輛機車。而且天氣濕冷,視線差還飄著雨,男子穿著雨衣一手在前控制機車,一手在後扶著機車,這畫面讓人捏把冷汗。

其他民眾:「當然是比較危險,超過範圍視線會不好,不會這樣啦都用貨車載啊,不可能這樣子用機車載,兩輪的這樣子載,如果到時候萬一發生了什麼意外,那誰要負責。」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線144路口,捕捉到這危險的一幕。

 
福興所副所長粘栖銘:「機車附載人員貨物未依規定,將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警方也根據影像鎖定騎士,到案說明並且進行開罰。而新竹竹東也有一群年輕人,在宮廟前空地騎車耍特技。男子好幾次「翹孤輪」想耍帥,還失敗直接跌坐在地,一旁一群友人拍照嬉鬧,引起警方到現場關心。甚至在員警離開時,故意再翹孤輪一次,行徑相當囂張,而附近居民說這處空地,原本是設計給民眾,來練習考照用的。

附近民眾:「那後來有一些小朋友可能是體力太好,沒有地方發洩所以時常會來到在這邊,排氣管很大聲造成居民也很多困擾,廟方時常出來嚇阻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跟他們有言語的衝突。」

民眾說騎車耍特技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號晚間,員警巡邏時發現這群年輕人,但礙於他們不是在一般道路,所以也只能口頭勸導。

圖/TVBS

竹東分局二重埔派出所所長楊世傑:「對於可能違反社維法72條,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的部分,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另外警方也連繫,宮廟土地所有人,請他們善盡管理責任,並會加強巡邏,來防止又有人把空地,當做競技場嬉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彰化#台17#機車#單手#翹孤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