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阿嬤撞倒單車伯 起身先罵人「怎麼騎車的」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8:44

彰化永靖,76歲阿嬤騎車買菜回家,疑似分神,擦撞前方腳踏車,腳踏車摔倒,機車油門沒有放掉,有如壓車過彎一樣,滑壘到對向車道。阿嬤摔在路面上,機車掉落旁邊果園,阿嬤自己爬了起來,先罵69歲的腳踏車阿伯,你怎麼騎車的。

圖/TVBS

 
騎機車的阿嬤,和右側騎腳踏騎阿伯靠得好近,兩車擦撞了,腳踏車倒地,機車像壓車過彎一般,滑壘滑到向車道,人摔了下來,車掉落旁邊果園,撞擊聲響嚇到住戶。

目擊民眾:「唉呦有怎樣嗎?2台相撞,怎麼會相撞。」

另一個鏡頭看到,阿伯摔倒,阿嬤踏墊上的菜甩飛出去,兩人都摔車了。阿嬤很快站起來,看了看,先開口說話了。

 
圖/TVBS

機車嬤vs單車伯:「啊你怎麼騎這樣!你撞我的你還說!」

阿嬤怪他怎麼騎車的,阿伯被腳踏車壓著,顧不得起來,反嗆「是你撞我的」,旁邊民眾趕緊過來幫忙移開腳踏車,阿伯自己站了起來。

兩個老人家,阿嬤76歲,阿伯69歲,這麼一撞嚇死人了,不過丹田有力大聲互嗆,也表示沒有大礙。民眾搬椅子出來,讓老人家坐下來休息等救護車。

員林交通分隊長洪文烽:「婦人疑似未注意車前的狀況,可能分神沒有看到前方的自行車,未鬆懈油門導致機車滑落到對向。」

意外發生在6日早上,彰化永靖鄉,騎機車的阿嬤,上市場買菜之後返家,路上沒注意前方,和腳踏車騎士擦撞,兩人手腳擦挫傷,阿伯送醫,阿嬤連就醫都沒有,她這滑壘一摔,實在嚇人。

這路段車來車往,車流相當多,住戶說還好事發當時只有一輛機車閃過,幾乎車流淨空,不然恐怕連環撞。住戶看到送醫的阿伯,隔天又出門了,看來並無大礙。

住戶:「早上他有載騎過去(有再去過去就是了),他的手肘那邊有撕裂傷。」
 

圖/TVBS

兩個老人家,驚險擦撞,雙雙犁田摔倒,還能大聲互嗆,但是這嗆聲聲如洪鐘,罕見的互嗆卻反而讓人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民眾#意外#彰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6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