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號誌未減速 女騎士遭撞捲車底幸僅擦傷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3:08

經過閃燈號誌路口,一定要減速通過!彰化一名女騎士,晚間騎車經過閃燈路口時,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摔到地上後又被捲進車底下拖行了5公尺遠,警消到場撐高車體將她救出,幸運的是只有臉部手腳撕裂傷,人沒有生命危險,讓目擊民眾都直呼真的命大!

圖/TVBS

 
凌晨12點,閃燈十字路口,轎車機車經過都沒減速,騎士被攔腰撞上,先是重重摔在引擎蓋上,接著摔到地上,被捲進車底下施行了5公尺才停了下來。

附近民眾出門查看,女騎士卡在車底,動彈不得,但幸好意識清醒,

目擊民眾:「有啦她意識清醒,她騎機車啦被車子擦撞,捲到車底下你沒看到。」

 
消防隊員拿出千斤頂將車身抬高,把人救出送瑿,真的是命大,人被撞上捲進車底下,只有臉部肢體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田中派出所副所長蕭烘棋:「路口為閃光紅燈該女姓駕駛(騎士),應停車再行駛。」

車禍現場,就在彰化田中福安路,復興路口,深夜12點多,劉姓女子下班騎機車要回家,在路口被一名女駕駛開車撞上,由於12點過後路口切換為閃燈號誌,騎士遇上閃紅燈,轎車遇上閃黃燈,雙方都沒減速,不出意外的話,真的發生意外。

附近住戶:「只有擦傷而已啦!(只有擦傷喔),真大命大(真的命大)。」

圖/TVBS

幸運的是,女騎士被捲進車底,身體剛好擺直,不但沒被輾到,安全帽幫忙保護頭部,讓她只有受到皮肉傷,但警方呼籲,經過閃燈號誌路口,都應該減速禮讓,確認安全後再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民眾#機車#意外#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720

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