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手騎車犁田摔水溝 激起水花路人看傻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58

花蓮吉安鄉一名騎士14日上午,行經北安街時,一手提物品、單手騎車,結果機車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還激起水花。這路段有不少補丁、凹凸不平,單手騎失去平衡才會自摔,警方表示,如果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明確影響用路人,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臉書

 
機車從轎車旁呼嘯而過,騎士一手提東西一手加油門,下秒機車左扭又扭失去平衡,他試圖用腳當煞車,結果龍頭一歪,朝水溝直直衝,出事了,連人帶車摔水溝,還激起大水花,前面另名騎士目睹一切,還放慢車速,拉長脖子看,超傻眼。

記者vs.路過騎士:「(你們是有看到這影片跑到這裡來),對啊,蠻可怕的。」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臉書

到底怎麼騎的,影片瘋傳網路,連民眾也好奇來看看,除了騎士騎法有問題,路面似乎也有些狀況,實際回到事發地點,就在花蓮吉安鄉北安街,可以發現地上有大大小小的補丁,疑似是單手騎車,前後輪無法同時煞車,加上經過凹凸不平的地方,失去平衡才會掉進水溝,雖然騎士沒有報案也沒送醫,被其他人即時救起,不過警方認為他已經觸法。
 

吉安分局交通組巡官謝德融:「目前法規雖無明定罰則,如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明確有影響用路人,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處新台幣2萬4千元罰鍰。」

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臉書

好險當時前後車輛都有跟他保持一定距離,沒有被波及到,但這樣騎車任誰看了都心驚驚,無論是想耍帥還是貪方便,認為自己技能滿點都算是危險駕駛,下次還是乖乖用兩手騎,別再用腳當煞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危險#駕車#罰鍰#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39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