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道歉!坐副駕單腳單手開車 父陪同男大生赴警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4:06

高雄一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跨左手左腳開車,後座女友拍下還po網炫耀,玩命耍特技的影片,網友罵翻還肉搜,當事人還開嗆就是我,後來知道事情鬧大,在父親陪同下到警局說明,他說以為沒超速沒幹嘛,只是好玩而已,違規地點在高雄鼓山區明誠路上,警方依法開單告發,最高罰2萬4,學校也對男大生的行徑,送獎懲委員會。

圖/TVBS

 
男大生單手單腳開車,人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還切換車道,甚至開上國道,以為很帥的行為,模仿自動駕駛,事件在網路上發酵,男大生被罵翻,警方追查到,他是念大三的男學生。

仁武分局交通組長柯伯勳:「該楊姓車主是在111年3月8日,在本市鼓山區人坐在副駕駛座旁邊,以單手單腳駕車。」

圖/TVBS

21歲楊姓男大生在父親陪同下,到警局說明坦承3月8日,在鼓山區明誠三路龍德路附近,坐副駕跨腳開車,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但第一時間他可不是這態度,網友在Dcard上酸,學校竟然有這種猴子,他還嗆直接密我,不要躲匿名很兩光,事隔一天態度大轉變,坦承單純想玩一下,沒超速沒幹嘛,不知道事情鬧那麼大,而在後座幫他錄影的女友,坦言是拍攝者造成恐慌她致歉。
 

民眾:「有點扯哪有人這樣開車的,不覺得危險嗎。」

民眾:「你開車就好好開嘛,你也可以顧慮到路人這樣會不會出車禍,而且這樣比較帥嗎,這樣有比較帥嗎有比較酷嗎。」

圖/TVBS

民眾:「一定要處罰啊,對啊這種是害人害己。」

人坐副駕駛左手左腳操控方向盤油門,危險駕駛警方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2萬4,男大生玩命耍特技,沒想過萬一肇事的後果,學校也將送獎懲委員會,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危險駕駛#開車#副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46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