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勇闖國道!雙腳狂晃不甩紅斑馬 警逼停大外割壓制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4:24
女騎士勇闖國道,不甩紅斑馬遭逼停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勇闖國道,不甩紅斑馬遭逼停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昨(26)日晚間7點多,騎著110c.c的機車誤闖國道,但她並非第一時間找交流道離開,而是在高速公路上單手騎車、左搖右擺,甚至不甩一旁鳴笛示警的員警。國道警方最後出動2台紅斑馬,將陳女包夾至路肩,並下車用「大外割」將其撂倒,才結束這起鬧劇。
 

一名女子騎機車在中山高上狂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呼「怎麼會有這種大膽的想法」,只見畫面中,一名騎著白色機車的女子在國道上奔馳,雙腳垂在車身2側,不時左右晃動,甚至還將左手舉起比向前方,行為相當怪異,紅斑馬靠近,鳴笛示意女子靠邊停車,沒想到她竟先減速繞過警車,再外切持續到中線狂飆。
 
女子甚至單手在國道上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執勤員警當機立斷,先行壓慢後方車流,並會同第2台勤指中心調派來的紅斑馬將女子逼到路肩,員警見對方停車,隨即衝下車將其壓制在地,結束整起國道鬧劇。
 
 
警方將其逼至路肩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昨日晚間19時8分,接獲高公局南區交控中心通報,國道1號北向351公里處有機車誤闖,當時派遣岡山分隊前往處理,最終於19時12分在345.5公里處攔停該部機車,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指出,該名陳姓女騎士雖未飲酒,但精神狀態十分不穩定,通報救護車護送並陪同就醫,也通知家屬到院處理後續。
 
至於陳女違規上國道又拒檢,警方表示,後續也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至於危險駕駛等行為是否涉犯《刑法》,將檢視相關事證後再行決定是否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闖國道#大外割#壓制#高雄#岡山#中山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2563

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