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4:22
女騎士亂丟垃圾,住戶裝電眼「物歸原主」。(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女騎士亂丟垃圾,住戶裝電眼「物歸原主」。(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女騎士騎車亂丟家庭垃圾。(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一名女住戶在臉書社團「我是岡山人」指出,家門外時常遭人亂丟垃圾,為了揪出這名沒公德心的兇手,花了3萬塊加裝監視器,總算讓她錄下對方的車牌和「做案」畫面。監視器拍下,傍晚時段,一名身材微胖綁馬尾的女子,沒戴安全帽就騎著深褐色機車到巷弄內,看準地點,熟練地將腳踏板上整袋的垃圾往路邊一扔,隨即迴轉掉頭。
 
丟完垃圾調頭離開。(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原PO指出,女騎士住家方圓500公尺被丟垃圾的苦主相當多,「為了抓妳花了三萬元去加裝監視器,這條錢值得了」,已經請里長幫忙同時向環保局檢舉。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大讚,痛批女騎士實在太沒品,原PO還加碼在貼出一張將垃圾「物歸原主」的照片,並貼了張紙條在機車龍頭「已檢舉,等收紅單」,讓網友大讚「太強了!」、「抓好抓滿!!給妳一個讚!」
 
 
原PO將整袋垃圾還給女騎士。(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
而女騎士亂丟家庭垃圾的行為,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新臺幣1200元的罰鍰,若同年度累犯將從1200逐步上加,最高可罰6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岡山#垃圾#亂丟垃圾#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