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社福機構!幼童「椅摔頭著地」 女轟師未關心


發佈時間:2021/12/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47

有民眾在新北廣場美食街,看到一群疑似社福機構老師和學生,都是外籍人士,有小朋友從兒童餐椅頭著地摔下,大人卻單手抽起幼童,沒檢查是否有傷,同地點不少人都曾經看過說同行4位大人,大約20幾位小孩都用手推車載,北市社會局了解後,說社福機構否認。

圖/翻攝汐止集團

 
美食街賣場推車裡塞了4個小朋友,穿黑衣的大人輪廓看起來像外籍人士,有民眾在8日用餐時間,目擊遠雄廣場美食街幾位女士帶2至5歲小小孩,突然聽到巨響,約2歲的幼童從兒童餐椅「頭著地」摔下去,其中一名女士老神在在走過去單手「抽起」幼童抱起來,沒理會小孩哭到沒聲音,也沒檢查是否有傷。

目擊民眾:「一台推車一個大人,然後一台推車上面,至少都有6個小孩,我那時候看到大概有4台推車,就是把他(小孩)放在車上,他們也沒有比較多的關心他們。」

不少當地人都看過穿同制服小朋友,一大群至少20位,同行的只有4名大人,但臉孔不像台灣人、幾乎都是東南亞人士。

 
圖/TVBS

美食街人員:「外國那個小朋友,也是會跟我們打招呼,但是他們帶的那個隊伍,那印尼人,他們就很不像老師那種。」

就怕小朋友出意外,目擊民眾很擔心,也常看到大人自顧自逛街,放小孩旁邊玩耍沒人管。

目擊民眾楊小姐:「他們在逛他們的街,可能有一個老師看所有的推車,有些小朋友推車推的比較遠一點,就在那邊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的。」

圖/TVBS

循線了解老師和學生都是外籍人士,有民眾懷疑是社福機構,北市社會局了解後該單位否認,根據事發地若有民眾通報新北社會局說,除非惡意、有受傷情節才介入調查,只不過類似危險事件,就怕兒虐沒人發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社福機構#外籍人士#美食街#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