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喪妻 結果共114筆

  • 藝人康龍愛妻去年被大火燒死 兒竟吸毒縱火惹事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處去年1月發生火警,康龍的妻子因傷勢過重,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事隔一年多,今(13日)早傳出康龍38歲的兒子疑似精神恍惚,在住家一樓點火引燃一部機車的左手把,所幸附近民眾及時發現,才沒釀成大禍,康龍的兒子目前已被移送法辦。
    2019/03/13 18:58
  • 喪妻4年!方駿獨立養女 12歲萌女曝光「像媽媽」

    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主演的華視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今(23)早開鏡,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到場致詞,不過不知是否受昨日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事件影響,他致詞完後便速速離開。然而昨日事發時,資深藝人方駿也在現場,親眼目睹呼巴掌一幕,他表示很譴責暴力,直說「有暴力就不好」。
    2019/01/23 15:49
  • 24歲女倒追61歲里長伯 尪死後遭判婚姻無效

    2014年當時61歲的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找上24歲的女算命師陳泓仰,想算他能不能連任,結果陳女一算,竟發現喪妻的陳文生是她「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在不顧父母反對,主動追求里長,2人交往8個月後結婚。豈料里長半年後離世,他的3個子女不認女算命師這個媽,提告請求確認婚姻無效,台北地院認定2人結婚欠缺見證人,今判婚姻無效。
    2018/07/05 21:30
  • 19年妻離世…迪士尼動畫師天天塗鴉撫慰幼子

    英格蘭一名57歲的迪士尼動畫師加里(Gary Andrews),去年10月他和妻子在機場吻別,沒想到成了夫妻倆最後一面,妻子感染敗血症身亡後,他將思念之情畫為塗鴉,天天畫下一幅和妻子的生活點滴,不僅安慰了喪妻之痛,也溫暖了2個年幼孩子的心。
    2018/05/03 23:52
  • 傷心遇劫... 火燒衛生紙廠前可疑男狂拍照

    遭祝融襲擊的衛生紙代工廠,老闆說當時先聞到刺鼻惡臭,接著就看到全家人睡覺的地方冒出大量濃煙,雖然火調人員並沒發現鐵皮建物有遭破壞或縱火跡象,但追蹤監視器,卻意外發現起火前10分鐘有一名可疑男子經過通往工廠的小路,戴著手套拿手機對著工廠狂拍照,附近鄰居從未見過他,衛生紙工廠老闆說,一個星期內遇上2次劫難,先是經歷喪妻之痛,現在工廠又遇上火劫,現在只想好好平復心情,也可能會搬離傷心地。
    2018/03/18 21:53
  • 暖心!子罹癌又喪妻 同事們自願代班三千小時  

    德國一位單身父親格拉夫(Andreas Graff),在一家設計公司工作了近一年,然而在這期間他兒子先是罹患血癌,而後妻子也因心臟病逝世,家逢巨變的他將能請的假都請完了,沒想到暖心的同事們與素不相識的人們自願幫他代班,經統計共收集到3264小時,讓格拉夫十分感動!
    2018/02/11 22:45
  • 男星傳LINE給癌逝妻 「感覺她還在」逼哭粉絲

    日本「歌舞伎王子」市川海老藏去年6月喪妻,愛妻小林麻央因罹患乳癌離世後仍然重回舞台演出。雖然一直有傳聞他隨時可能再婚,但他先是在去年底表明自己暫無再婚念頭,昨(8)日更透露自己還是相當思念亡妻,時常會傳LINE給她。
    2018/01/09 14:44
  • 快訊/引爆瓦斯燒死女友 運將判刑15年

    一名計程車運將喪妻後,和妻子的閨密交往,去年9月因為糾紛,竟引爆瓦斯燒死女友,並造成4名警消輕重傷,台北地院認定嫌犯有殺人犯意,今天判處15年徒刑。
    2017/09/22 17:13
  • 喪妻不到2週 海老藏與大姨子開心出遊

    34歲的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因為罹患乳癌離世,但過世不到2週,她的丈夫、歌舞伎名演員「市川海老藏」,就被民眾目睹帶著小孩與太太的姐姐,一起開心到迪士尼玩樂,讓許多日本網友相當訝異。
    2017/07/04 12:36
  • 海老藏喪妻5天 攜兒女赴迪士尼惹爭議

    日本「歌舞伎王子」市川海老藏,上個月痛失愛妻,沒想到才過幾天就被網友目擊,帶著兒子、女兒去迪士尼玩引發爭議。
    2017/07/04 08:46
  • 消費愛心? 老薑爺爺遭疑薑賣完批發來賣

    新竹一名86歲老農,種薑賣薑維生,被稱為老薑爺爺,去年喪妻薑賣不出去,要養高齡106歲老母,網路上發起購買薑的愛心活動,不料他年邁阿母又在10月過世,1年內喪母又喪妻,民眾購買活動沒有間斷,不過現在網路卻流傳老薑爺爺的薑早就賣完了,現在是批發來的,引發質疑。
    2017/03/01 17:37
  •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2015/10/06 19:12
  • 走不出喪妻之痛 男持雙刀揮舞恐嚇醫師

    14日晚間8點多,台中一名王姓男子到梧棲童綜合醫院,看大腸直腸科,看診時從包包裡亮出2支刀對著醫師揮舞,大吼要醫師說清楚,旁邊醫護人員不斷安撫,男子事後坦承太太是醫師的病患,3年前大腸癌病逝,無法走出喪妻之痛,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拿刀威脅醫生,這名被恐嚇的吳姓醫師,事後已經暫停看診甚至辭職。
    2015/07/16 13:37
  • ​「將軍的眼淚」! 勞則康去年喪妻、更為子煩心

    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昨天「代子受過」,淚流滿面、語帶哽咽的和社會道歉,說對不起國家,一席話軍譽和親情兼顧,被稱讚是「將軍本色」。其實勞則康在2000年政黨輪替時,被時任陸軍司令湯曜明「欽點」擔任「國會聯絡人」,負責打點立法院和國防部事務,受到重用。勞則康的妻子去年年初車禍過世,喪妻之痛還沒平復,兒子又闖下大禍,百感交集
    2015/04/10 12:47
  • 產下四胞胎後過世 iPad記滿她對孩子的期盼…

    (▲圖/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卡洛斯(Carlos Morales),終於可以帶新生兒回家了,還是難得的四胞胎,但是卡洛斯的妻子艾麗卡(Erica)卻再也回不了家,孩子降生後隔天,愛妻不幸去世,卡洛斯難過的說:「我才剛度過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隔天早上卻是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2015/03/15 14:32
  • 〈獨家〉走出氣爆喪妻悲傷 拉麵店重新開張

    高雄大氣爆發生三個禮拜了,一家拉麵店的老闆娘及小兒子,為了返回店裡為冰箱插電,不幸在返家途中喪命,老闆為此自責悲傷,不讓自己閒下來,他選在這一天,找回了4名老員工,讓老婆努力經營的拉麵店重新開張,得知消息的顧客及罹難者家屬,都特地捧場,為他打氣。
    2014/08/21 18:35
  • 感動!孤單爺爺 獲贈小狗激動落淚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最近網友瘋狂轉載Youtube上一支感人影片,短短六天已經感動百萬網友,網友盛讚「這是最好的一個影片」、「太感人,有洋蔥」,到底是什麼如此扣人心弦呢?
    2014/08/11 18:41
  • 不讓生命有遺憾! 罕病女拍婚紗圓夢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裡,丈夫不離不棄的照顧,患有罕見疾病妻子的感人故事,桃園也有一對情侶也遇到同樣處境,有位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患者「映萱」,今年36歲,頸部以下幾乎都不能動了,但儘管如此,身旁有位認識9年,交往4年的男友,始終貼心陪伴,為了幫映萱圓夢決定拍攝婚紗照,映萱說,不知道自己的生命還有多長,但唯一能替男友做的,就是別讓他的身分證配偶欄,留下喪妻兩個字。
    2014/07/07 18:08
  • 「事故現場不能移車」 控警延誤送醫喪妻

    彰化一名王先生投訴,太太開車載兩個女兒出門,行經彰南路,太太心因性休克突然昏厥,車子失控衝到向車道,擦撞兩台車,卡在兩台車中間,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卻說,事故現場不能移動車輛,因為這個理由,無法及時救出受困車內的太太,延遲了10幾分鐘,太太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2014/03/26 19:52
  • 61歲仍接動作片 連恩尼遜:解喪妻之痛

    61歲的愛爾蘭男星連恩尼遜,一直給人動作男星的印象,但其實過去主演的幾乎都是考驗演技的劇情片,日前他接受專訪時坦承,當上動作演員,在銀幕打不停,其實是因為2009年他的妻子意外過世,怕孩子看見自己難過的樣子,連恩尼遜用工作化解喪妻之痛,不過也說妻子如果知道他現在變動作明星,應該會開心地嘲笑他。
    2014/03/04 12:58
  • 喪妻痛化文字 英鰥夫部落格暴紅

    英國一名34歲男子前年在一場車禍中失去妻子,為了走出陰影,他在網路寫部落格,抒發對妻子的思念,沒想到引發廣大迴響暴紅,書商相中他的高人氣邀請出書,新書還沒上市,一度站上英國亞馬遜書店即時榜冠軍。
    2014/01/19 11:23
  • 徐立德第二春 情定小35歲音樂家

    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傳出黃昏戀!82歲的他,4年前歷經喪妻之痛後,找到第二春,周刊報導,徐立德已經在今年2月初,和小他35歲的陳姓音樂家訂婚,兩人還同赴普吉島先度蜜月,目前人在大陸和連戰一同出訪的徐立德,不希望模糊焦點,只表示還沒結婚,不過其實徐立德在登機前,還先到和未婚妻買的愛巢,把握相處的時光。
    2013/02/27 11:54
  • 濃煙嗆妻胎死腹中引產 子喪妻傷夫煎熬

    農曆年前,高雄鳳山區一場大火帶走3條人命,5個人還在急救中,其中懷孕的羅家老三救出時胎死腹中,擔心胎毒影響母體,上午醫生替孕婦動引產手術,孕婦的先生跟其他家人也到現場守候,只是孕婦昏迷指數只剩3,跟一般正常母體狀況比來虛弱很多,TVBS也請教專業婦產科醫師,醫師說引產才能減輕孕婦的身體負擔,過程中不會有危險,要留意的反而是後續是不是有出血的狀況。
    2013/02/08 12:00
  • 喪妻凶手才伏法 兒竟掉水庫失蹤

    台南南化鄉雙屍命案,讓目擊的農婦柯玉梅無辜賠上性命,日前兇手遭到槍決伏法,她的先生才難過得表示,家裡少了女主人,變得家不像家;沒想到這個月8日,又傳出他們的兒子到南化水庫釣魚,竟然連人帶車衝進水庫內,目前生死未卜,這讓喪妻之痛未撫平,可能還將失去兒子的王先生感到無奈。
    2010/05/09 12:21
  • 殺母後出遊! 嫌父求情法官判免死

    去年6月,桃園一名汪姓男子為了跟女友出遊,跟母親借車被拒絕,竟然拿電線勒死母親後,還載女友到墾丁玩,被檢方求處死刑;原本法官也想判他死刑,但因為嫌犯父親和姐姐求情,法官不忍汪家在歷經喪妻、喪母之痛後,又要承受第2個家人死亡,最後判他無期徒刑。
    2010/03/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