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妻凶手才伏法 兒竟掉水庫失蹤


發佈時間:2010/05/0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南化鄉雙屍命案,讓目擊的農婦柯玉梅無辜賠上性命,日前兇手遭到槍決伏法,她的先生才難過得表示,家裡少了女主人,變得家不像家;沒想到這個月8日,又傳出他們的兒子到南化水庫釣魚,竟然連人帶車衝進水庫內,目前生死未卜,這讓喪妻之痛未撫平,可能還將失去兒子的王先生感到無奈。

失蹤者父親王進來:「受到刺激(跑去釣魚),想說是母親節呀。」

橡皮艇在水面上來回搜尋,王先生心情焦急,卻只能無助的守在岸邊,他是南化雙屍命案,無辜受害農婦柯玉梅的先生,沒想到母親節前夕連他的兒子,都連人帶車掉到南化水庫生死未卜。消防隊:「掉落的車子吊出來,結果人不在裡面,所以我們今天繼續派遣,救生艇跟潛水人員。」

4月底,殺害他太太的兇手遭到槍決,他才提過兒子因此心情低落酗酒,媳婦離婚求去,如今兒子到南化水庫釣魚,卻因為開車衝進水庫凶多吉少,讓他更是難以承受。

失蹤者父親王進來(99.05.01):「我太太死了不打緊,連我媳婦都離婚,現在家裡沒有女人家,沒法持家,也不像個家了。」

家裡遭逢巨變,不只父親難過,由於他的兒子也是一名義消,因此許多同袍,都利用假日主動到場幫忙,就是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4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