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立德第二春 情定小35歲音樂家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傳出黃昏戀!82歲的他,4年前歷經喪妻之痛後,找到第二春,周刊報導,徐立德已經在今年2月初,和小他35歲的陳姓音樂家訂婚,兩人還同赴普吉島先度蜜月,目前人在大陸和連戰一同出訪的徐立德,不希望模糊焦點,只表示還沒結婚,不過其實徐立德在登機前,還先到和未婚妻買的愛巢,把握相處的時光。

記者:「新婚的心情和看法?」前行政副院長徐立德:「沒有、沒有我還沒結婚,怎麼你們消息那麼快。」

低調避談婚事,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身為連戰核心幕僚,隨連戰赴大陸出訪,不過媒體焦點都是他,周刊指出,高齡82歲的他,4年前歷經喪妻之痛後,找到第二春。

照片中和未婚妻貼臉曬恩愛,徐立德和小他35歲的陳姓音樂家,已經在2月初訂婚,雖然還沒結婚,已經先去普吉島度蜜月,並斥資4千萬現金,買下三重這棟豪宅,共築愛巢。

TVBS記者陳乃瑜:「徐立德和連戰赴大陸出訪當天,還特地回到這裡,接愛妻外出用餐。」

兩人手勾著手,緊緊相依,步出餐廳,未婚妻左手無名指上還戴著閃亮鑽戒,幸福甜蜜溢於言表,下車後,陳姓未婚妻還忘情對著徐立德擁抱親臉,徐立德也環抱著未婚妻的腰,兩人回到愛巢,把握出發前短暫相處時光。

徐立德過去擔任連戰內閣,在國民黨佔有一席之地,赴上海投資瑞東醫院引發黨產爭議,徐立德也親自出面澄清。

前行政副院長徐立德(2009.11.27):「我做為一個國民黨老黨員,不希望這個題目炒得變得選舉題目的操作。」

徐立德在政壇60多年,走過國民黨盛衰,2009年喪妻後還曾寫書憶亡妻,如今傳出黃昏戀,親友雖然低調不願意接受訪問,但都表示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立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76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