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孤單爺爺 獲贈小狗激動落淚


發佈時間:2014/08/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最近網友瘋狂轉載Youtube上一支感人影片,短短六天已經感動百萬網友,網友盛讚「這是最好的一個影片」、「太感人,有洋蔥」,到底是什麼如此扣人心弦呢?

比利時的85歲老爺爺短時間內痛失摯愛,結縭63年的妻子因病離世,四個月內,愛犬也相繼去世,讓老爺爺傷心欲絕;為了緩解爺爺悲傷的情緒,他的家人決定給他一個驚喜,一個新的家族成員,小狗「SNOOPY」。

當爺爺見到小孫女抱著一隻小狗走進門的剎那,他情緒激動、聲音哽咽,把小狗攬在懷中,忍不住低聲哭了出來,只見爺爺的大手來回撫摸小狗,像是抱著一個寶貝一樣,6歲小孫女有些害羞的站在一旁,家人補充道,這隻小狗是孫女挑選的,還幫小狗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SNOOPY」,知道是孫女的貼心,爺爺一手抱著小狗,輕輕親了孫女的臉頰。

上傳影片的Davy Vanhaesendonck說,他被影片排山倒海的留言淹沒:「顯然的,大家覺得這個影片很美,所以盡力分享。」家人用滿滿的愛和關懷,希望爺爺早日走出傷痛,也不再孤單;動人的影片,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落淚。

老爺爺接受比利時媒體Linda Nieuws訪問時說,「很高興我有了新狗狗,但更棒的是這麼美好的孩子和孫子;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很難熬過這段傷心的日子。」

◎圖片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動#喪妻#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8

0.6642

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