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故現場不能移車」 控警延誤送醫喪妻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呂振成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6 19:52

彰化一名王先生投訴,太太開車載兩個女兒出門,行經彰南路,太太心因性休克突然昏厥,車子失控衝到向車道,擦撞兩台車,卡在兩台車中間,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卻說,事故現場不能移動車輛,因為這個理由,無法及時救出受困車內的太太,延遲了10幾分鐘,太太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王先生拿出婚紗照,和太太甜蜜相擁,指控警察延誤送醫時間,讓他痛失愛妻。死者丈夫:「一個人獨自撫養三個小孩,未來日子不知道怎麼過、怎麼走。」

時間倒回今年一月,王太太開白色轎車,停等紅燈,因為心因性休克昏厥,車子突然往前,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兩台車,車子夾在休旅車和小貨車中間,動彈不得,救人要緊,警方卻說事故現場不能移車。死者丈夫:「為什麼不先拍照或拿粉筆把輪胎畫線?」

王先生指控,太太卡在車內,已經昏迷,員警只顧著指揮交通,不讓任何人移動車輛,消防隊無法救人。死者女兒:「後面拖不出來,又從旁邊拖,拖很久。」

王先生說,車禍5點15分發生,5點23分警方接獲報案,救護車28分到場,貨車駕駛向王先生轉述,當時太太還有心跳,但是因為不能移車,拖了10幾分鐘,延誤送醫時間,太太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陳欽文:「沒有不讓現場移車。」

警方否認指控,但醫師說,心因性休克屬於重症,死亡率高達八成,黃金救援時間只有5分鐘,王先生指控員警,延誤送醫,害他痛失愛妻,留下傷心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8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