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煙嗆妻胎死腹中引產 子喪妻傷夫煎熬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農曆年前,高雄鳳山區一場大火帶走3條人命,5個人還在急救中,其中懷孕的羅家老三救出時胎死腹中,擔心胎毒影響母體,上午醫生替孕婦動引產手術,孕婦的先生跟其他家人也到現場守候,只是孕婦昏迷指數只剩3,跟一般正常母體狀況比來虛弱很多,TVBS也請教專業婦產科醫師,醫師說引產才能減輕孕婦的身體負擔,過程中不會有危險,要留意的反而是後續是不是有出血的狀況。

孕婦丈夫陳先生:「媽媽有拿東西要給病患。」

送醫3天,懷孕的羅家老三跟妹妹狀況還是一樣,為了不讓胎死腹中的男嬰影響母體,醫生上午替孕婦動引產手術。孕婦丈夫陳先生vs.鄰居:「因為急救的時候,消防人員一直CPR按壓,孩子承受不住就沒了。」

連即將出生的小兒子也胎死腹中,太太好不容易救回來,生命跡象卻很微弱,還得再動引產手術,當丈夫的滿是心疼,只是自己也沒好到哪去,一邊替2個兒子辦後事、一邊跑醫院關心太太,身心俱疲,煎熬的情緒只能自己承擔,碰上老鄰居關心,還是強撐著說感激。

高醫婦產科主治醫師詹德富:「胎死腹中不引產,可能會變成敗血症,(手術沒問題)生完以後,孕婦的出血狀況才是比較高風險的時間。」

手術預計到下午才會結束,加護病房也只能特定時間探望,家屬持續關注,替孕婦姊妹加油打氣,也希望早日傳來好消息,2姊妹跟其他3人都能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7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