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電影《百日告別》:「救我老婆,別碰他你要讓他走不了嗎?」

一場意外車禍讓2個陌生人分別失去人生中的摯愛。

電影《百日告別》:「你來幫誰做七?我老婆,妳呢?未婚夫,去完成2個人還沒完成的事。」

相較於石頭崩潰的情緒,林嘉欣內斂的悲傷內心戲層次豐富,讓她產後復出首部電影就入圍金馬影后。

演員林嘉欣:「把自己情感很深處的一些情緒,突然在這部影片就一一的把它挖出來,我覺得這個是滿難過,又難過又開心的過程。」

劇本改編自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搶在上映前辦記者會還找來神秘嘉賓。

五月天石頭vs.阿信:「不是要挺石頭?是我們要看林嘉欣。他們都會問林嘉欣漂不漂亮、美不美啊。我那時候回答是說任何角度都美。」

五月天來追星只為了一睹林嘉欣的女神風采,下了台還捨不得離開,就是想跟女神拍照,連石頭都當場被排擠。

主持人黃子佼:「留下來為了要跟他合照啊?好,石頭麻煩您讓一下。」

五月天石頭:「他們問我說嘉欣怎麼樣啊?我就會說她演技演的很好啊,但是他們好像只在乎她本人。」

五月天團員力挺石頭果然話題性十足,事實上石頭不是第一次演戲,先前就演過《明天記得愛上我》以及《三生》而怪獸也曾演過《逆轉勝》,五月天各自發展尤其石頭瘦下來性格外型更能融入喪妻的角色,也讓觀眾看見石頭除了音樂之外的另一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日告別#林嘉欣#林書宇#五月天#石頭#電影#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53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