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百日告別 結果共10筆

  • 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 MV讓兩大女神合體飆戲

    樂團五月天最新主打歌「好好」MV,再度祭上電影規格,由電影「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執導,並請到「兩大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合體飆戲,演出陣容華麗。
    2016/11/22 11:23
  • 金馬52/林嘉欣金馬3大滿貫 稱李康生是「吉祥物」

    林嘉欣以《百日告別》抱回52屆金馬影后,她也是金馬史上首位抱走新演員、女配角、女主角,三項大滿貫的演員,巧的是新人獎、女主角都是由李康生頒給她,讓林嘉欣開玩笑說李康生是她的吉祥物。
    2015/11/22 20:22
  • 金馬52/影后激戰!投票3輪 林嘉欣「張力」勝舒淇

    第52屆金馬獎的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正式揭曉,馮小剛導而優則演,成為新科影帝,林嘉欣也憑著電影《百日告別》悲傷卻又內斂的演技拿下女主角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透露,女主角的評選過程糾纏最久,經過3淪投票才選出影后。
    2015/11/22 13:17
  • 金馬52/馮小剛爆冷門奪影帝 林嘉欣大黑馬封后

    第52屆金馬獎最新出爐影帝影后,男主角獎由《老炮兒》的馮小剛奪得,女主角獎則由《百日告別》的林嘉欣拿下,林嘉欣真的是金馬常勝軍,出道以來包括金馬新人、女配角加上這次的女主角,成了金馬大滿貫。
    2015/11/22 08:17
  •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林嘉欣:回家拍國片 我非常榮幸

    在強敵環伺下,林嘉欣爆冷拿下金馬獎影后,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吃驚的她一上台就掉淚,還坦言自己完全沒準備得獎感言,甚至差點連先生都忘記感謝了。林嘉欣在《百日告別》飾演痛失摯愛的未婚妻,現實生活中她也經歷喪父之痛,她在台上首先就感謝父親,覺得「他一直都在我身邊,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也預祝後天生日的母親生日快樂!
    2015/11/21 23:44
  • 金馬52/影后PK!舒淇內斂戰張艾嘉純熟 層次演技之爭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影后爭霸戰,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靠《華麗上班族》八度搶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六度爭后的舒淇,以及憑《百日告別》兩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另外宋芸樺、趙濤也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算是老中青三代之爭。
    2015/11/19 15:54
  • 新一代優質熟男 石頭的隨身小物

    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暖男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這次藉著T人物的專訪,聊到主演電影「百日告別」後,讓他對死亡議題有了更深一層的看法,而他也公開私人隨身小物,快來看看他還有哪些必備物品吧!
    2015/10/13 18:00
  • 團員站台挺石頭新片?「四」月天:來看林嘉欣

    由石頭和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將在明天(8日)上映,6日下午的宣傳記者會五月天全員到齊,力挺團員石頭,阿信仍不改幽默的開玩笑說「我們來看林嘉欣的!」
    2015/10/07 11:41
  •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2015/10/06 19:12
  • 《少時》、《聶隱娘》 11部國片「釜山影展」參展宣傳

    韓國釜山影展即將登場,所有影展單元中,共有11部台灣電影,包括侯孝賢新作刺客《聶隱娘》、張艾嘉的念念,以及《我的少女時代》,都將在釜山影展放映,幾部華語片前進釜山觀摩,不只提升在亞洲地區的能見度,趁機宣傳打廣告,同時更要拉攏國際市場。
    2015/09/2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