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仍接動作片 連恩尼遜:解喪妻之痛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2:58

61歲的愛爾蘭男星連恩尼遜,一直給人動作男星的印象,但其實過去主演的幾乎都是考驗演技的劇情片,日前他接受專訪時坦承,當上動作演員,在銀幕打不停,其實是因為2009年他的妻子意外過世,怕孩子看見自己難過的樣子,連恩尼遜用工作化解喪妻之痛,不過也說妻子如果知道他現在變動作明星,應該會開心地嘲笑他。

電影「空中救援」:「我是在救人。」

眉頭深鎖、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愛爾蘭男星連恩尼遜,在最新動作電影中,飾演聯邦空警,一直給人動作男星的印象,但其實他在50幾歲才開始演動作片,過去主演的幾乎都是考驗演技的劇情片。

電影「辛德勒的名單」:「我應該可以救更多人的,我也不知道。」

在片中的演技很有層次,還讓他入圍1993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與一般好萊塢男星相反的演藝路,巨大轉變,影響連恩尼遜,卻是2009年他的妻子在加拿大滑雪跌倒,頭部受到重擊,意外過世。

影星連恩尼遜:「我告訴她,我很愛她,還拍著她的頭跟她說,我知道你聽不見我說話,但…。」

連恩日前接受專訪,喪妻至今5年,依舊難掩悲痛神情,連恩尼遜在妻子葬禮後沒幾天,開始大量接片,來者不拒,幾乎沒休息,就是怕孩子看見自己難過的樣子,5年來連續接演超過20部電影,平均1年4部,產量相當驚人。

電影「即刻救援」:「我會找到你,然後殺了你。」

即刻救援這部電影,讓連恩尼遜成為史上最強老爸,締造全球68億台幣票房,這次再挑戰動作片,61歲的他,坦承確實有負擔,連恩尼遜用工作化解喪妻之痛,談到妻子雖然還是難過,但他說妻子如果知道他現在變動作明星,應該會開心地嘲笑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恩尼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3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