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喜酒 結果共384筆

  • 久沒聯絡被炸喜帖…他包3600 反被問:你有包嗎?

    吃喜酒究竟要包多少紅包,這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尤其是許多沒聯絡或是不熟的親友丟紅色炸彈,該不該去、要包多少都是個學問。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1名大學女同學寄喜帖給他,對方許久沒聯絡,自己還是到場參加並包了3600元的紅包。沒想到事後對方竟打電話問他「同學你包多少?有沒有包?」讓男網友十分傻眼無言。
    2019/09/02 17:31
  • 孕婦想去妹婚禮遭拒…她怒罵迷信 網曝恐怖下場別鐵齒

    民間都會流傳許多習俗,尤其是家中有人懷孕,就會面臨許多禁忌。最近有位女網友發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她因為懷孕而無法參加親妹妹的婚禮,父母親極力反對她去到婚禮現場,讓她忍不住直呼「現在都什麼社會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那些迷信真的有夠白癡智障!」不過卻有網友分享恐怖經歷,要她別鐵齒不信邪。
    2019/08/28 15:06
  • 喝好姊妹喜酒 「本土劇林志玲」上下全露網讚:好會穿

    女星王晴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和《一家人》等,因此打出知名度;她不但擁有白皙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比例超好,因此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日前她出席好友的婚禮,事後在臉書分享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穿著,既漂亮又不失禮,上下都露網友大讚「好會穿!」
    2019/07/09 10:52
  • 給翔忻戀什麼建議? 姚元浩尷尬:我不是劈腿老手

    藝人姚元浩過去曾和浩角翔起一同拍攝《新兵日記》,還曾喝過阿翔的喜酒,和阿翔交情還算不錯,他昨(5日)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阿翔跟謝忻鬧出不倫戀事件,恰巧他過去也曾和隋棠、王心凌陷入情感糾紛,他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06 13:32
  • 《追龍2》梁家輝愛榴槤 為戲吃了3箱

    由梁家輝、古天樂主演的《追龍2》,5日晚間在香港辦首映,其中眾演員拿榴槤來拍照,就是因為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最愛吃榴槤,他還自爆為戲吃了三箱,另外,梁家輝還對古天樂逼婚,說希望有一天能喝他喜酒、玩他小孩。
    2019/06/06 12:25
  • 瑤瑤喝喜酒露香肩超辣 妹妹跟著曝光引暴動

    郭書瑤(瑤瑤)當年以一句「殺很大」在演藝圈開啟知名度,近幾年在戲劇圈有亮眼的表現,演技更是有目共睹,獲得觀眾不少好評!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則是在IG中曬出與親妹妹的合照,姊妹倆一身白色禮服,仙氣滿滿,而許久未露面的妹妹再次引發話題!
    2019/06/05 13:40
  • 「像參觀故宮」她喜宴讓賓客傻眼 吳宗憲也記得:太可怕

    婚禮是人生重要時刻,許多新人無不絞盡腦汁,要在大喜之日給自己及賓客留下珍貴的回憶,但也有些喜宴似乎「荒唐」的讓人難忘!像是藝人陽帆的老婆Julie,近日就在節目中,聊起22年前舉辦婚禮的細節,而剛好當時也有去喝喜酒的吳宗憲,也說這場婚禮讓他記到現在,甚至還忍不住抱怨:「好像在參觀故宮博物院…繞一圈走到門口然後謝謝!」
    2019/05/18 15:39
  • 一家死8人!普悠瑪最慘新娘 女星曝近況「想摔死自己」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董姓一家為了參加二女兒婚禮,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家族中有8人喪命,死傷最為嚴重。長期和董家接觸的資深藝人郭美珠透露,家人為了吃她喜酒一次走掉8人,讓二女兒精神大受打擊,甚至曾自己往地上摔,想把自己摔死。
    2019/04/11 18:46
  • 喜酒後上吐下瀉 婚宴館:「諾羅導致」非食材

    吃完喜酒,上吐下瀉,賓客指控婚宴館業者,善後誠意不足!台北市一名宋小姐指控,今年二月到一家知名連鎖婚宴館參加喜宴,兩天後上吐下瀉,新娘詢問她後,才發現同一天參加婚宴的賓客,將近五十人都有類似狀況,或是劇烈頭痛、發燒狂吐,業者得知後,將食材送驗,沒有發現問題,質疑是諾羅病毒引發群聚感染;對此,消保官解釋,慰問金不代表賠償金,賓客必須舉證,食材導致病痛,才可能求償成功。
    2019/04/04 20:31
  • 霸氣喜宴…烏魚子每人半片 當事人:非炫富只是怕丟臉

    不少人都有吃過喜酒的經驗,尤其每次到了中南部,總會發現上桌的菜色十分澎湃,過去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像是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日前有女網友台中吃喜宴,其中一到菜餚是烏魚子,而且是每人半片,整個超豪邁;事後當事人解釋,家裡是討海人,這樣做「不要說是為了炫富,只是怕丟人而已。」
    2019/03/07 22:59
  • 行李箱裝滿滿!趁雇主全家喝喜酒 女傭「偷到飽」閃人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馬來西亞近日傳出一起竊盜案,一名外籍女傭趁著雇主全家出門喝喜酒,竟然用30吋大行李箱,將家裡的值錢物品都搬走,偷好偷滿之外,最後把家裡鑰匙丟在門口後就跑了,而這逃逸的畫面全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這名竊賊。
    2019/03/06 23:37
  • 台中不能輸!婚宴烏魚子整疊端上桌 每人爽嗑1瓣

    婚宴菜色北中南大不同,先前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在南部吃喜酒時出現的菜餚,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但台中也不遑多讓。一位女網友近日到台中參加喜宴,其中一道菜餚是烏魚子,但不像是一般喜宴製作成冷盤拼盤,而是每個人直接爽嗑半片,讓她忍不住驚呼「霸氣」。
    2019/03/05 13:50
  • 不知不覺「大媽魂」附體!十大阿珠嬤行為你中了幾項

    大媽就是一種,你覺得她很煩,卻又可愛,盧小小,但很真誠,看起來傻但精得跟什麼似的,的那種生物,或許是人生歷練多了,再加上到了一個年歲,實在不需要什麼包袱,大媽算是一種很做自己又愛自己的生物,而我們終有一天會成為這種生物。(嘆)(男的就是大伯)
    2019/02/28 10:48
  • 雞湯上桌轉1圈! 大嬸秒問「這句話」整桌傻眼

    不少人吃喜宴遇過「打包魔人」,1名女網友就分享超扯經歷,表示她日前參加喜宴時,遇到1名厚臉皮的大嬸,不但用餐過程中狂問「還有人要吃嗎?」,甚至還直接爆出「這句話」,讓整桌賓客當場傻眼,氣氛也瞬間降到冰點。
    2019/02/20 14:17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 交往2個月!去女友家拜年 他包3600遭虧:喝喜酒?

    農曆新年到來,依照傳統習俗,除夕夜圍爐後,祝賀對方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財源滾滾。至於包紅包行情也是大有學問,同時也是讓許多人頭痛的課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跟女友交往2個多月,這次要她家拜年,但是卻被對方嫌包3600太少,結果許多人看完也都傻眼,甚至還虧說「是交到金光黨嗎?」
    2019/02/04 08:08
  • 傳單徵人陪吃喜酒 出「神招」巧妙排除男性

    不少黃金單身族參加親友婚宴時,總會被親戚詢問感情或婚姻狀況,有些人避免麻煩會選擇不去,有些人則乾脆帶「假的」伴出席。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路邊看到的徵人啟事,內容徵求1人陪他吃喜宴,只是上面所述的聯絡方式竟有「托夢」,更厲害的是,為了讓應徵者只有女性,又不想違背性別工作平等法,還特別在備註上「出奇招」排除男性,笑翻不少人!
    2019/01/13 18:53
  • 大學死黨只包30元紅包 半年後他回禮45元「教訓」

    吃朋友喜酒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太失禮呢?每個人的意見看法不一。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請大學同學和死黨參加,一行人大吃大喝,沒想到其中1個死黨事後僅包6.66元(約新台幣30元)的紅包,讓男子十分錯愕。半年後這名死黨結婚,男子決定報仇,只包了10元(約新台幣45元),甚至連婚禮都沒參加。
    2018/12/17 15:54
  • 這對夫妻竟穿「夾腳拖」出席賈修大婚!網驚:太隨性

    睽違3年,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家人親友紛紛到場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好友坤達、柯佳嬿事後曬出當天喝喜酒的美照,婚禮穿搭曝光意外被人發現這對夫妻居然僅穿「夾腳拖」去喝喜酒,被不少網友直呼「太隨性」,不過由於地點在海島,2人也被大讚「接地氣」。
    2018/11/27 08:54
  • 南部辦桌就是狂!70桶「家庭號」冰淇淋霸氣上桌

    南部的辦桌就是霸氣,從甜點就能看出來!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在南部參加辦桌時,看到服務生直接端出一桶桶冰淇淋上桌當甜點,甚至疊成好幾層的冰淇淋塔!讓他忍不住驚嘆「南部喜宴就是讚」。
    2018/11/19 12:53
  • 老天也掉淚?董家八口移靈突下雨 一離開…雨就停了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不幸罹難的18人當中,台東知名雲海餐廳老闆董進興因在台北三峽的女兒出嫁,17名親友開開心心北上喝喜酒,卻在回程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據報導,董家子女今(23日)前往殯儀館帶回父母與家人,當遺體運上救護車準備啟程時,天空竟下起了雨,車輛離開後雨不但瞬間停了,還出大太陽,彷彿老天爺也心疼董家的遭遇。
    2018/10/23 15:16
  • 陪爺爺北上喝喜酒遇險 謝沛帛仍處昏迷

    普悠瑪號出軌事件,直到今天還有一名6歲的男孩謝沛帛仍然昏迷,在加護病房中接受治療。家人說,他當天是開開心心跟著長輩北上喝喜酒,還幫爺爺慶祝了70歲生日,不料隔天就搭上事故列車。
    2018/10/23 14:26
  • 開心北上喝女兒喜酒 宴席後1家8口罹難

    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罹難18人當中,有8人來自台東的董家,董家大家長董進興和其他16名親友,一起北上參加小女兒婚禮,隔天搭乘普悠瑪號回台東,沒想到搭上死亡列車,董進興在台東漁業界相當知名,兩夫妻一起經營餐廳外,還會為漁民爭取權益,為人熱心善良,這次不幸喪命,讓親友相當難過。
    2018/10/22 20:52
  • 親友17人搭上死亡列車 這場最悲傷婚禮曝光

    台東海產店老闆董進興,在台北三峽開開心心嫁女兒,親友團總共17個人北上喝喜酒,宴席後搭車返回台東,搭上死亡列車,一家8口不幸罹難。這場死劫前的婚禮畫面曝光,爸爸董進興牽著女兒的手入場,場面溫馨,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居然天人永隔。
    2018/10/22 19:48
  • 北上喝喜酒慶生遇劫 70歲謝姓男子不幸殞命

    普悠瑪發生翻覆意外,造成不少家庭破碎令人鼻酸。除了董家有8人喪命外,另外還有一對謝姓夫親帶著孫子來到北部喝喜酒,並慶祝自己生日。沒想到開心出遊後卻在回程碰上意外,謝老先生因為頭部受創昏迷,送醫後不幸死亡。
    2018/10/2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