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1:46
圖/翻攝自張天霖、林依晨微博
圖/翻攝自張天霖、林依晨微博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林依晨昨天(17日)出席導演明金成的婚宴,當天包括張小燕、曾國城、方志友夫婦、六月等藝人都是座上賓。事後楊銘威在IG在PO出一張合照,照片中他和老婆方志友與林依晨、張天霖一起合照,楊銘威表示「我的秘密花園!太經典了」,不少粉絲看完也驚呼「范小敏~~~」、「超級好看~小敏與耀輝」、「超經典」、「張天霖怎麼看起來有大叔的感覺」。
 
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事實上,已許久未在台灣公開現身的張天霖,今年已40歲,當年模特兒出身的他,參與電視劇演出便邀約不斷,曾演出《吐司男之吻》、《我的秘密花園》及《男丁格爾》等作品。後來他進軍大陸,也把重心轉向幕後。張天霖昨晚也在微博上曬出和林依晨的合照,他表示「小敏我們16年沒見,看到妳好開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依晨#張天霖#我的秘密花園#范小敏#黃耀輝#楊銘威#方志友#CP#明金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8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