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癌逝「魂跟他走了」 許維恩揭這段情最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8:38
許維恩曾和楊明學一起拍攝〈旋木〉MV。(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恩IG )
許維恩曾和楊明學一起拍攝〈旋木〉MV。(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恩IG )

37歲女星許維恩因為擁有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受到關注,尤其是她和KID林柏昇的一段感情,讓她不斷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在KID之前,許維恩還有2段感情,分別是已故作詞人楊明學、前男團B.A.D成員Alex田恩沛。許維恩近日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就是22歲那年失去摯愛楊明學。
 

許維恩曾和楊明學一起拍攝〈旋木〉MV。(圖/翻攝自YouTube )

許維恩近日接受《蘋果》專訪時,提到22歲那年,男友楊明學因癌症過世,驟失摯愛讓她陷入低潮,許維恩坦言當時自己魂不守舍,「我覺得我不在這個世界上,魂好像跟他一起走了,因為感情放得太重,真的有一夜長大的感受」。後來楊明學的母親因為不忍見許維恩一整年都過得渾渾噩噩,便透過朋友介紹她進入模特兒圈,希望讓她轉移注意力,走出傷痛。

 
 
圖/TVBS資料照

2009年嫁給前男團B.A.D成員Alex,2012年離婚收場,後來許維恩和KID被直擊過從甚密,2人直到2016年才公開戀情,不料最終仍分手告終。情路坎坷的她坦言,「22歲那年之後,就覺得沒有什麼關是過不去的。」
 
許維恩和長相神似高以翔的師弟呂銳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許維恩、呂銳IG )

許維恩表示之前自己新聞多到被網友討厭,「我自己也覺得討厭、無聊,不懂為什麼媒體會想去追這件事,我也不會再去回應,因為感情是我自己的事情,講多了沒人想聽。」被問到和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傳緋聞,2人究竟是什麼關係?許維恩則說,「我希望我以後真的認定感情或要結婚,才去討論這些事情,不想要去定論太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KID#林柏昇#楊明學#呂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0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