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高雄開缺僅招到百人! 談華航罷工:高官領太多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10

本土樂團拷秋勤,日前在臉書上批韓國瑜找各方藝人代言的做法過於低俗,也曾被韓國瑜點名邀請當代言人的吳宗憲,今天(16日)被問到,無奈認為他們只是要搏出頭,還透露到高雄面試員工,底薪兩萬八,應徵四百多人竟只有100人報到,他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圖/TVBS

 
談到本土樂團拷秋勤,最近在臉書表示高雄人很可憐,韓國瑜為推動觀光,找各種名人代言很低俗,成為各地笑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無奈。

藝人吳宗憲:「你真的覺得這樣很俗嗎?人家那個攤販,每一個做生意做到昏倒,對不對問他今天賣多少,不知道我都晚上回家數錢才知道,這個是庶民的快樂嘛。」

在高雄長大的吳宗憲,也將吸塵器副業駐點在高雄,年前到高雄面試400多個起薪兩萬八的職缺,居然只來100人。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你看這種兩萬八底薪的工作,大家還要考慮對呀,喜的是他們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基本上他(韓國瑜)所有的政見,都是COPY我的哈哈哈,連現在龜息大法也來了對不對,聽我講了幾年了雙語教育嘛,這叫英雄所見略同。」

韓國瑜大年初三人在國外,透過line群組po出這張,寫著「龜息大法睏到飽,睡到自然醒,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的圖,而憲哥早在兩年前,也不斷的傳遞龜息好處,話鋒一轉,又談到最近華航機師的罷工新聞。

圖/TVBS

藝人吳宗憲:「你白天去罷工嘛,晚上去長榮遞履歷嘛,互相跑來跑去嘛,這就是市場的一個機制,但是不要讓老百姓大家受苦了,高官領走太多莫名其妙的錢了。」

吳宗憲認為賺錢的華航,一年就有幾百億,員工才是公司最大資產,綜藝天王不只演藝事業出色,對時事話題也隨時跟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攤販#高雄#韓國瑜#吳宗憲#拷秋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9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