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前《星光》出道 男星出國念書被Google錄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07
圖/翻攝自李杰宇臉書
圖/翻攝自李杰宇臉書

2009年在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李杰宇,近年來幾乎淡出螢光幕,但維持臉書粉絲團運作。前幾天他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收到美國Google公司的錄取通知,許多網留言熱烈討論,除了恭喜,也都稱讚他實在太厲害!

李杰宇在清大電機系大三時,追逐夢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因而踏入演藝圈,接著與周定緯、林維哲組成唱跳男團「SIGMA」,但星路浮沉,並沒有想像中一帆風順。

 

圖/翻攝自李杰宇臉書

2015年他決定出國念書,經過苦讀與考試,2年後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接著赴美就讀。臉書粉絲團上發文也逐漸減少,2016年僅4篇,2017年更是只有1篇,他偶爾發文時,仍有死忠粉絲留言互動,開玩笑說已經報案協尋失蹤人口。

就在2月14日李杰宇貼文,告知大家近況,說自己從大學差點被退學,到近日接到Google offer,「這10年真的經歷了好多好多,很開心可以加入這個大舞台,也期待各種科技、人文、藝術的碰撞,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感謝天吧。」

 
圖/翻攝自李杰宇臉書

李杰宇還說,「有時候很多事在還沒發生之前是無法想像的,但只要下定決心開始做它,就有達成的可能性」。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他真的厲害,「進Google真的猛」、「這轉職太成功了」、「太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杰宇#星光大道#清大電機#Google off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4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