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獻身、夜店妹強奪吻!林俊傑動怒:女人怎麼這麼X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3:46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14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出道16年的他,歌唱事業早已爬到顛峰,唯獨感情世界始終成謎。他曾透露學生時期女人緣不佳,直到走紅後,才有各種奇妙的豔遇找上門,甚至還有歌迷夜半敲房門主動獻身。

圖/翻攝林俊傑IG

 
據《壹週刊》報導,林俊傑說小時候自己是很沒有自信,曾經有老師給他的評語是:「應該要多交朋友。」當年的他覺得自己笨、醜,不受女生喜歡,也曾被同學們指指點點,一直到高中開始寫歌,有人支持了,把音樂當作武器,他才逐漸找回自信。

圖/TVBS資料照

他透露走紅後,曾有遇過歌迷半夜敲門想獻身,也有在夜店碰到女生要求合照,趁著快門按下瞬間,女方嘴直接親了上來,事後還把照片PO上網,甚至也有人當著眾目睽睽手就勾上來,讓他面露尷尬,百口莫辯。
 
林俊傑無奈說「做這動作,是很喜歡我嗎?不是啊,她只是想炫耀跟林俊傑很熟。」也因為如此,他曾暴怒說:「有段時間我很討厭女性,覺得女人怎麼這麼賤?」也對自己生氣,氣自己為何隨便就給別人電話,似乎就是濫好人的寫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俊傑#感情#倒貼#走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47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