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生二胎 揪全家分食胎盤「還想再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1:12
圖/翻攝自野村佑香部落格
圖/翻攝自野村佑香部落格

34歲日本女星野村佑香日前生下第二胎寶貝女兒,她也在返回家中後在個人部落格宣布喜訊。不過她也自爆,在生完小女兒後,跟老公及大女兒將胎盤用生薑及醬油調味後分食吃下肚,大女兒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說還想再吃,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野村佑香本月5日生下小女兒,返家後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生下小女兒的喜訊,並表示第2胎跟第1胎一樣都是在助產院所生,老公及大女兒在生產時都在一旁陪伴著。她透露「因為是在助產院生的,所以才能夠吃自己的胎盤」,更說其實早在生長女時,自己就已經吃過了,很開心還能夠再吃到天然又Q彈的胎盤,雖然一旁的老公很懼怕,也還是吃下了,大女兒則是看到2人吃胎盤後,自己也要求想吃,吃完後大女兒還直說「還想吃」,「但她應該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野村佑香自爆全家分食胎盤的文章一出,立刻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其中不少網友批評,質疑此舉有衛生疑慮,小孩是否能吃胎盤等,目前野村佑香已將該篇文章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星#二胎#胎盤#分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13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