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她走下坡…親戚猛問「何時離婚?」 余皓然暴怒回這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0:59
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45歲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3年,育有1對兒女,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不過余皓然去年驚爆,老公曾揹了至少2千萬元負債,讓她一度想離婚!日前她又在節目中透露,最近很常被親友詢問「什麼時候離婚?」她更加碼爆料,當年王中平娶她後,「演藝事業的確有走下坡」。

圖/翻攝自YouTube

 
余皓然日前在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中透露,自己經常被詢問「什麼時候離婚?」甚至跟老公散步時,也會有路人說「我看Line,說你們離婚了」,讓她相當無奈,直呼「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我們離婚?我們明明這麼恩愛」,另外,她也提到,由於當年嫁給很紅的王中平,不少親戚都認為2人收入優渥,因此每逢過年,都會詢問她「妳老公年收入多少?」

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結果幾年後夫妻倆傳出負債一事,親戚們態度立刻大變,開始當面酸「那就跟妳說,談戀愛要談久一點」、「藝人喔,就知道不穩定」等話,余皓然提到,最讓她氣憤的1次,是有位親戚直接問「(對婚姻)妳有沒有很後悔?」讓她聽完幾乎快翻臉,但仍冷靜地回「如果我人生中註定有一段時間要很辛苦,那我情願年輕時先苦,先苦後甘,等年紀越大生活就越好」,EQ超高的回應獲全場大讚。

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余皓然還自爆,王中平娶了她後「演藝事業的確有走下坡」,但是她又「幫助他再上坡」,她也透露王中平曾暖心地說,若當時沒有結婚生子,「如今可能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去面對很多事情」。據了解,王中平當年負債曾達2千萬元,讓余皓然產生離婚念頭,所幸余媽媽全力金援,夫妻倆才挺過危機,並順利還完債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皓然#王中平#離婚#負債#走下坡#親戚#收入#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201

0.239